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悉尼开唱 最大愿望是登上春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4:03  广州日报
李玉刚悉尼开唱最大愿望是登上春晚(图)
李玉刚从星光大道走红,毕福剑前来助阵

  本报讯(记者 林芳摄影报道)从星光大道走红、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李玉刚,将于7月28日前往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盛世霓裳”——2009李玉刚悉尼歌剧院演唱会。日前,演唱会发布会在京举行,姜昆、徐沛东、毕福剑以及王昆等艺术家均到场为李玉刚加油打气。以“男生女唱”表演成名的李玉刚,透露自己在演唱会上将尝试林黛玉、虞姬、杨贵妃等经典人物,呈现十几套华服,“比宋祖英在鸟巢演绎的还要多,比女人还女人”。

  2002年,歌唱家宋祖英成为第一个登上悉尼歌剧院的中国艺术家,时隔7年,李玉刚又将带着中华民族的传统艺术登上悉尼歌剧院的舞台。

  李玉刚介绍,演唱会共有四个篇章,分别是“红楼花情”中的林黛玉,“楚歌荡气”中的虞姬,“盛世霓裳”中的杨贵妃,在第四个篇章“东方神启”里将以男装的形象出现,回归自己本来的面目。

  李玉刚自信地表示,此次演出他将独挑大梁,不邀请任何嘉宾,下一站将前往美国举行专场表演,但最大的愿望还是登上春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玉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