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掀热潮 门票销售火爆团购数量增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07:4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即将于8月12日到8月16日登陆石家庄,这则消息让一直处在高温天气下的石家庄再度“升温”,广大市民掀起了一股“小熊维尼”热。

  记者从主办方君乐宝乳业获悉,自从《小熊维尼》的演出门票正式发售以来,每天上午订票热线都能接到观众打来的热线电话上百个。广大市民纷纷询问《小熊维尼》的详细情况,特别是暑假期间,家长们想带上孩子零距离观看世界经典舞台剧,亲身感受《小熊维尼》传递的快乐氛围。此外,团购门票的人数每天都不断攀升,一些企事业单位为了奖励优秀员工或者答谢客户,把《小熊维尼》当成了最好礼物。演出门票从80元到380元不等,多个价位满足不同层次的需求。

  记者通过主办方君乐宝乳业进一步了解到,《小熊维尼》的表演者都是经过严格挑选和训练的专业演员。编舞克里斯托弗曾经受邀为百老汇音乐剧如《棋王》、《圣诞奇观秀》与《福音摇滚》等编舞,给《小熊维尼》舞台剧编舞让他感觉非常有趣,他说:“每个舞步都必须让大人跟小朋友都能接受,让大家都能参与其中,都能喜欢。”

  《小熊维尼》的音乐总监戴维·劳德除了从和小熊维尼有关的许多音乐中挑选出适合《小熊维尼》舞台剧的音乐,还将几首歌加以改编,呈现出新风貌,如“小熊维尼”、“肚子咕咕叫”、“呼比嘟比蹦蹦舞”等,从最简单的舞步和令人难忘的歌曲,到活力四射的跳跃与观众们的大合唱,每一样都完美地融合在舞台上,创造出全新的感觉。

  在舞台的呈现上,《小熊维尼》依据迪士尼电影和经典小熊维尼故事创作出舞台背景,透过迎风摇曳的树叶、飞舞的蝴蝶与四季的变化,让百亩森林各式各样的面貌鲜活起来。灯光设计派崔克·迪尔森解释说:“我们运用了最新科技来图解故事内容,我们不是要把灯光做得跟摇滚演唱会一样,我想为小熊维尼做的是运用灯光增加奇妙的氛围。”从袋鼠小豆和妈妈家里的信箱,到小猪皮杰家门上挂的门牌,这些布景里都充满了巧妙而多功能的细节。许多树木都有活动门和隐藏的空间,随时产生魔术般的神奇效果,让孩子们大吃一惊。美妙的音乐、灯光效果与欢愉的气氛、富有童趣的语言,无不让演出变得趣味无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