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巡演成都站日益临近 五大高危魔术提前曝光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 随着7月12日,“汉密尔顿之夜——刘谦梦开始的地方亚洲巡演成都站”演出的时间越来越近,粉丝们的期待也如这夏日的高温一样不断升级。记者昨日获悉,为了节目的保密性考虑,刘谦方面昨日正式与成都演艺集团签订了保密协议。在保密工作高度重视的情况下,还是有节目内容曝光。主办方于昨日主动公开了刘谦演出中的“ 五大高危”魔术,据主办方透露,其实并不想提前曝光节目单,想为演出多保持一些神秘性,但考虑到安全问题,还是希望通过这个方式让热心观众先对演出有一些基本的了解,在魔术进行过程中,能够冷静地配合,以避免在演出过程中出现差错。

  NO.1 “死亡逃脱”,刘谦将被锁在水槽中,看他如何逃脱将成为一大看点。刘谦团队称,该魔术对魔术师的要求很高,稍有不慎,便可能成为“最后的演出”。NO.2“火舞幻影”,看刘谦与美女如何在点火的铁笼中“吞下”数根钢刺。NO.3 “空中漂浮”,现场观众“漂浮”在半空中,体验脱离地心引力的感觉。NO.4 “四度空间折叠箱”,美女被折叠放入30公分箱内,这比任何瑜伽都要厉害。 NO.5 “无重力桌”,木桌成为回旋飞镖,“杀”向观众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