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人红是非多 周立波被曝虐妻吸毒重婚傍富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4:20  都市快报
人红是非多周立波被曝虐妻吸毒重婚傍富婆(图)
周立波

  记者 钱卓君

  “人怕出名猪怕壮”、“人红是非多”。这些名言,这回在周立波身上,再次得到印证。

  去年,独创的海派清口,让周立波红遍上海滩。可从7月5日起,网上出现了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大曝周立波面对婚姻的“欺骗、谎言与假象”:“被富婆包养”、“抛弃糟糠”、“日本避难”、“吸毒”、“家庭暴力”等一系列难堪的字眼,利箭般地向他袭来……

  周立波张洁婚史

  1990年,年仅23岁的周立波爱上了比他大6岁的张洁,但女方父母强烈反对这门亲事。周立波与张洁的父亲在一次见面中爆发肢体冲突,周立波一拳将张父的视网膜击打脱落,遂被张父起诉,并被判刑4年。但出事第2天,张洁顶着巨大的压力嫁给了他,因为这样一来就成了家庭内部矛盾,可以“判几缓几”。

  周立波出狱后不久,张洁先是堕胎,然后两人离婚。张洁嫁了个日本老公,33岁时去了日本,周立波留在国内做生意。

  2001年,周立波在国内的生意失利,进入他前半生最穷困潦倒、最无助的时期。周立波来到日本,找到张洁,张洁当时已经与日本丈夫育有一子。两人旧情复燃后,张洁与日本老公离婚,净身出户,与周立波在日本复婚,周立波拿到了日本永住者配偶的签证。

  2002年底2003年初,周立波和张洁先后回国。2008年,周立波离家,两人分居。据周立波的律师说,两人已于今年1月离婚,但张洁对此否认。

  张洁有话说

  7月3日,上海古北,某咖啡馆,张洁约见记者,大谈她与周立波的婚姻。

  就一个48岁的女人而言,周立波的妻子张洁堪称漂亮。妆容一丝不苟,衣着精心得体,看上去和这间咖啡馆里任何一个上海女人一样精致。

  被温州富婆包养

  张洁称,她与周立波18年相濡以沫,最终周立波却只一句“戏子无情”,就把最艰难的日子一下抹去,转身投入了富婆的怀抱。

  张洁口中的富婆到底是谁?张洁揭露称,第三者是一个姓胡的温州女商人,两人结识于长江商学院,之后就一直来往不断,圈内人都知道他们的关系,而她本人却是“最后一个知道的”。那辆保时捷就是胡某送给他的,车牌号(沪A19C67)里嵌了周立波的生日。张洁还拿出手机,上面有条从周立波手机上转发过来的信息:“你老公在招待所像行尸走肉,你心疼吗?”张洁解释,这信息是周立波发给胡某的,“招待所”是指他与张洁的家。

  张洁称,发现周立波在外面有情况后,她与周立波谈过,周立波回应她:“我是戏子侬懂口伐,我是陈世美的平方。”他就直接跟她现开销了。

  两人并没有离婚

  张洁坚持说,两人并没有离婚。当时张洁要求周立波给她100万元分手费,但是周立波只肯给50万,两人谈判多次没有结果,于是张洁开始搜集周立波“重婚”的罪证。“这点末事拍了1个多月,一开始觉得自己跟‘戆大’一样,后来觉得老刺激的。”张洁调侃自己。

  “这点末事”是一叠厚厚的文字材料,张洁在里面详细叙述了自己与周立波离婚、复婚的经过,以及“第三者”的资料。张洁打算依靠自己搜集的证据,第一步先起诉周立波重婚罪,如果周立波依然不打算让步,那就出书。至于书名,一张彩色复印纸上写着“我与周立波不得不说的故事”。

  周立波在家吸毒

  张洁称,有次周立波吸食K粉吸过了头,她就拿手机给他拍了段视频。在张洁提供的材料里,有多张周立波赤裸上身、神情恍惚的照片。

  张洁说,周立波平时非常谨慎,手机从不离身,但是吸爆后就顾不得手机了,她这才看到他发给第三者的短消息。周立波甚至谨慎地给第三者另起了个男性化的名字,如果不是内容暧昧,她看到名字绝对反应不过来这是女人。

  他好用家庭暴力

  舞台上的周立波智慧逼人,而在张洁的描述中,周立波在家中却从来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稍有不顺心就对她大发雷霆。而因为第三者的出现,他们的婚姻再次亮起了红灯。“在我发现他和富婆的奸情时,他掐住我的脖子对我进行威胁,扬言我要是说出去,或者不和他离婚,他要杀了我和孩子。”

  2008年7月18日,张洁因胆结石与甲状腺疾病在瑞金医院开刀,住院11天后一直在家休养,当时一直挂着胆汁引流袋,夜里连睡觉都不能翻身。可在她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周立波却和第三者去张家界旅游,对她不管不问。

  周立波有话说

  一打通周立波的电话,刚自报家门,还没说清来意,他已经“关门”:“我知道你为什么找我了,请你和我的经纪人谈。”随后周立波将经纪人的电话非常体贴地报了两遍,确认记者记录无误后,他说:“建议你们媒体对这事克制点,不要找麻烦。”

  经纪人:

  电话打通后,经纪人周江颐表示:“周立波本人对这事还是很冷静的,事情出来之前,已经从对方那里传过来一些威胁,周先生本人对里面的是非不准备回应,他已经全权委托他的律师处理。他是个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不回应是怕被人断章取义,毕竟大家夫妻一场。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两人就进入离婚程序了,部分协议内容已经在履行了,弄成现在这样是女方临时变更了她的要求,主要是财产分割方面的问题。我见过她,感觉就是个家庭妇女,这事估计背后有人在怂恿。希望她在博客里爆的料都是真实的,她就可以采取司法行动。比如,她说周立波虐妻,吸毒,她当时可以打110嘛。”

  对于“这件事会不会让周立波更红”的问题,周江颐说:“他不需要绯闻炒作,现在到8月底前的票已经卖完了,文广方面希望在国庆前可以加演。就算他因为这个更红,也没有更多的票供大家来看了。”

  最后,周江颐总结:“夫妻一场,他还是希望对方能好好生活。”

  律师:

  周立波的律师表示,两人在今年1月签署过离婚协议。在协议中,双方对财产归属作了明确的约定,并且周立波也已经开始了切实履行。数月后,张洁变更了要求。

  张洁有子女二人,一女与第一任广东丈夫所生,一男与第三任日本丈夫所生,均非周立波亲生,因此不存在子女抚养的问题。

  周立波:

  之前,周立波曾针对张洁对其的指责,做出了针锋相对的回应。

  周立波称,博客是张洁因索要500万元未果,为了泄愤而开的。年初,他们再度离婚,他把房子、古董和50万现金等都留给了张洁,净身出户。但自己走红后,张洁却索要500万元,并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爆料。

  “我一年票房多少,我需要被包养吗?!”针对被“浙商胡洁”包养一事,周立波表示这是人身攻击和诽谤,已委托律师来解决,不排除起诉的可能。而针对“吸毒”的爆料,周立波则表示这种说法很无聊。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立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