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太太”曝料 周立波:清者自清不回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09:03  东方早报

  从7月5日起,网上出现了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曝出众多周立波的负面消息,短短三天的点击量便超过37万。7月8日,新浪娱乐致电周立波的律师,他表示周立波不想对传闻作出回应,“清者自清”,也希望海派清口不要受到此事的影响。

  周立波对传闻不作回应

  近日,“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因其猛烈地爆料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博客中的负面内容目前也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对此,周立波的律师告诉新浪娱乐,周立波表示没有必要对这些传闻进行回应,清者自清,“对于个人问题,周先生表示:第一,念在过去情分,对外不作任何恩怨是非评论;第二,本着最大诚意解决并尊重法律途径的定论;第三:尽量排除干扰,集中精力于创作和演出,以报答广大观众的厚爱。”

  律师证实周立波已离婚

  新浪娱乐发现,“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7月8日有了更新,最新的博客中声明“张洁”和周立波并没有离婚。对此,周立波律师告诉新浪娱乐,双方当事人都曾对他陈述过确实在今年一月签署过离婚协议,“该协议中双方对财产归属作了明确的约定并且周先生也已经开始了切实的履行。数月后张洁女士又变更了要求。我没有看到签署协议时有欺骗和胁迫的证据,如果该博客文章确为张洁女士所写,是令人遗憾的。”至于孩子的抚养问题,律师表示,张洁女士有子女二人,一女与第一任广东丈夫所生,一男与第三任日本丈夫所生,均非周立波先生亲生,因此不存在子女抚养的问题。律师表示,“有争议,协商为首选,不成,诉诸法律。出尔反尔、爆炒隐私、捏造事实以作漫天要价的要挟,不足取;过了头,须负相应的法律责任。这一点需要提醒各方当事人。”

  希望海派清口不受影响

  律师说,自去年以来,周立波创立的海派清口的演出,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这对丰富上海文艺演出和地方文化是一件好事,对观众来说是一件幸事,“通过最近的演出和各类访谈,大家也可以看到,周先生成熟了许多,确实是在认真思考着如何推动海派清口文化的发展并正在付出努力劳动。海派清口演出,问世不久,很受欢迎,期望有好的发展,不希望其湮没在爆炒隐私和花边新闻的无聊争论中。”

  来源:新浪娱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