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昨日深夜来渝 主办方准备超大“冥想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赵紫馨)昨天深夜11点左右,“魔王”刘谦飞抵重庆,备受关注的“2009梦开始的地方——刘谦亚洲巡演重庆站”也进入最后的彩排阶段。

  浙江省演出公司的尤先生介绍说,在上月的杭州站演出中,刘谦在临近演出的时候提出需要一间400平方米左右的安静大房间,除了一张椅子、一张桌子以外,不能有其他任何东西,供他演出前“冥想”。本次来重庆,刘谦虽然还没有提出需要“冥想房”的要求,但重庆站的主办方已经联合其下榻的酒店做了相关准备,甚至可以协调征用酒店会议厅甚至宴会厅。

  在吃的方面,刘谦就没有那么大的排场了,一般的菜式都可以满足他的胃口。但据知情人透露,刘谦特别偏爱巧克力,而且是日本某指定品牌的“白色恋人”巧克力,其原因是刘谦在日本待过一段时间,还交过日本女友,对这个品牌的巧克力情有独钟,甚至可以用这个巧克力替代晚饭。相对于前两项来说,刘谦的出行就变得更为简单了,他对用车没有任何要求,一般的别克商务车就可以了,而且,他还不介意与工作人员挤一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