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妻大爆猛料 周立波:我需要被富婆包养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1:38  钱江晚报

  本报讯 人怕出名猪怕壮,昨日红遍上海滩的周立波恐怕是对这句话最有体会的人了。7月5日,“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简称“张洁博客”)突然建立在新浪上,以“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为开头,4天内狂发22篇博文(截止昨日下午6点),抖出了自己“重病被周立波抛弃”、“包养周立波的富婆疑是某某”、“周立波的生日礼物——富婆送的保时捷”等等猛料。

  前妻列出三大“罪状”

  总结起来,张洁博客数落了周立波的三大“罪状”:第一条是自己身患重病被抛。在《重病被周立波抛弃》这篇文章中,博主爆料称:2008年7月18日,我胆结石与甲状腺同时开刀,住在瑞金医院,由于手术不太理想,我住院11天后在家休养,当时一直挂着胆汁引流袋,夜里连睡觉都不能翻身,可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的丈夫却和富婆一起去张家界旅游,对我不管不问。

  第二条是周立波已被某富婆包养。博主点名道姓地怀疑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浙江温州人。这篇博客发布于7月6日,并且配上了富婆人像。此外,博客里还贴上了富婆送的保时捷图片,让人感觉言之凿凿。

  第三条“罪状”博主只是一带而过,并没有详细解释,那就是周立波吸毒。至于周立波何时开始吸毒,现在还有没有吸都没有说明。

  周立波回应:

  我需要被包养吗?

  昨日,张洁博客在网络上被疯狂转载,周立波立马深陷舆论漩涡。记者昨日下午致电周立波本人,他接起电话后听出不是熟人,说了一句“你打错了”便飞快挂下。

  而周立波的助手唐小姐则发来了一份由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律师王学杰署名的律师声明。在这份声明中,对张洁博客中所说的周立波“抛妻”问题是这样回应的:“我和双方当事人都有过会谈,双方当事人都对我陈述了确实在今年1月签署过离婚协议,该协议中双方对财产归属作了明确的约定并且周先生也已经开始了切实的履行。数月后张洁女士又变更了要求。我没有看到签署协议时有欺骗和胁迫的证据,如果该博客文章确为张洁女士所写,是令人遗憾的。”

  而对于博客中所说的周立波“被富婆包养”、“吸毒”等说法,这份律师声明的态度是“周立波先生表示没有必要对这些传闻进行回应,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不过,就在记者收到这份声明后不久,网上又出现了未经证实的周立波本人回应的版本。

  周立波称,博客是张洁因索要500万元未果为了泄愤而开的,张洁与他结婚之前育有一女,与他离婚后,又与别人生有一子。他们复婚后,张洁的一双儿女均由周照顾。年初,他们再度离婚,周把房子、古董和50万元现金等都留给了张洁,净身出户。但自己走红后,张却索要500万元,并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爆料。

  “我一年票房多少,我需要被包养吗?”针对博客称周立波被包养一事,周立波表示这是人身攻击和诽谤,已委托律师来解决,不排除起诉的可能。

  而针对“吸毒”的爆料,周立波则表示这种说法很无聊。

  粉丝希望:

  请周立波给我们一个交代

  由于《笑侃三十年》及《笑侃大上海》的火爆,周立波在上海已拥有了众多粉丝。而张洁博客的出现,让很多周立波粉丝犯了难:他真是这样的人吗?我该不该继续捧他的场呢?

  粉丝们之所以有这样的疑虑,一方面是张洁博客在双方离婚协议签订半年后才出现,而在4天之内连写22篇博文揭发周立波,其目的也相当明显。网友“米米”说:“这个张洁连自己的隐私与周立波一起曝光,肯定不是想挽回感情,而是另有所图。”

  而另一面,无论是周立波的律师声明还是未经证实的本人回应,周立波对为什么要在年初与张洁离婚始终没有提及,而这正是周立波粉丝们最想知道的。

  一位网友说:“我们喜欢周立波但不能没有原则,一个人要有较好的品德和法律意识。张洁的做法有些偏激,但周立波要反省。你为什么不能把事情处理好呢?既然现在事情已经摆上台面了,那周立波有必要把前因后果都说出来,给粉丝一个交代。”

  本报记者 叶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