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魔术师贴钱与世界高手对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9日15:37  法制晚报
中国魔术师贴钱与世界高手对决(图)

曲蕾现场表演纸牌小魔术时,有摄影记者高速连拍试图发现破绽 摄/记者林晖

  本报讯(记者郝洪捷)为了角逐世界魔术大会,与各国魔术高手对决,中国魔术师不惜自己贴钱参加。

  昨日,获得第四届全国魔术比赛金奖的魔术师曲蕾、傅琰东在京亮相。

  世界魔术大会秘书长林建透露,此次中国参加魔术大会有12个舞台魔术以及2个近台魔术,而曲蕾和傅琰东这两位魔术师极有可能冲击金奖。

  曲蕾带来的作品是《梅桩伞舞》,傅琰东带来的是《青花神韵》,两部作品都具有浓浓的中国特色。

  两位魔术师为了魔术大会都是静心备战,最近也没有接商演,而且都是贴钱参加比赛。“最近不敢接商演,就怕时间太长,耽误了比赛。”傅琰东出身魔术世家,为了此次比赛,父亲把私房钱都拿出来支持他。“父亲演出经常会存私房钱,不久前还给了我一万元,在门头沟租了个场地训练。”傅琰东笑着说。

  和傅琰东一样,曲蕾也是自己贴钱参加魔术大会。为此,世界魔术大会秘书长林建还免去了两人一万多元的注册和报名费。

  据悉,这两位魔术师的新作将于7月21日抢先亮相保利剧院。此后,他俩将与十几个国家的魔术高手对决舞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