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明天抵蓉 游成都找灵感

  本报讯(记者 王平平)离7月12日2009汉密尔顿之夜——刘谦亚洲巡演成都站还剩两天。昨日下午,记者从一知情人士处获悉,为潜心创作新的魔术,11日(本周六)刘谦将提前抵达成都备战演出,并将利用空闲时间前往成都的一些著名景点寻找灵感。

  据了解,刘谦此次成都站的演出将长达两个多小时,其中包括浪漫、高危、预言、换位等30余个独门秘笈在省体呈现。大部分的魔术都是经刘谦重新设计过的,要求甚高的刘谦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表演一样。所以刘谦每到一处,必定会提前到达寻找灵感,潜心创作新的魔术。主办方透露,此次刘谦也会特别创作具有成都特色的魔术,所以迄今为止,在演出的节目单上仍有一片留白,预计演出时间为半个小时。

  演出时间:7月12日晚8点

  演出地点:省体育馆

  演出票价: 钻石VIP:(已售完) 白金VIP:1580元(已售完) 黄金VIP票:1280元VIP票:980元特票:680元 甲票:480元(少量)乙票:280元(已售完) 丙票:100元(已售完)

  官方总票房:

  028-85530853844561118445668884459300

  官方网络售票:中国票务立即送 www.ljspiao.com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