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方人物周刊:周立波幽默段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0:16  南方人物周刊
南方人物周刊:周立波幽默段子

周立波(左)与艺术总监关栋天。正在吃盒饭的周立波忽然说:“这块咸肉我很熟的!”

南方人物周刊:周立波幽默段子

周立波

  08年年头,总理就说:2008年,将会是最困难的一年。总理说这句话之前,什么都没有发生。总理话音刚落,什么都发生了但大家没把总理的话听进去,出门,雪灾;坐飞机,返航;坐火车,出轨;坐家里,地震!因此,温总理老在人群里出现,总归挑人群中最脏的人握手:“我们来晚了!我们来晚了!”

  三十年之诸多变数:小人可以变成大人,大人可以变成老人,老人可以先成先人,亲人可以变成仇人。好人可以变成坏人,坏人可以变成恶人。前苏联可以变成独联体,萨达姆可以变成吊死鬼。无产阶级可以变成有产阶级,有产阶级可以变成五保特困。散户可以变成大户,大户可以变成消户。980点可以变成6400点,6400点可以变成1200点。赤佬可以变成模子,模子可以变成赤佬。

  中国足球运动员的伟大之处在于虚心好学,他们学会了染头发,学会了泡吧,他们讲话像欧洲人,踢球像原始人。

  我们的股票,不仅玩人,而且玩鸟。连鸟都被你们玩死了,那我们还玩个鸟啊?!

  人人以为自己是股神,炒一个赚一个,连小菜场卖葱的阿姨都说:我有消息的!

  他们想促成我和北京的郭德纲先生在上海同台献艺,我个人婉拒了,这个当中没有贬义,为什么呢?不和谐。一个吃大蒜头的和一个喝咖啡的,哪能(怎么)好呆在一道呢!?

  那时候麦乳精不要太稀奇哦!我到同学家去,他妈妈给我冲了一杯麦乳精,不得了哦!但是我拿起来一看,要死来,怎么(杯子)可以照得到对面的啦!他妈妈就放了几粒(麦乳精)!她当鸡精放的!还插了一根筷子叫我:调一调,调一调!本来还有点混叨叨的,一调色勒斯清!!

  现在的股市,老板进去瘪三出来,人才进去棺材出来,博士进去白痴出来,进去的时候想发财出来的时候想发疯,小康家庭进去五保特困出来,拍着胸脯进去抽着耳光出来。

  别以为你握着宝马的方向盘就可以掌握人生的方向,不小心驾驶你照样可能撞墙上,气囊不一定会开,你的脸绝对会打开。

  一个人想要一辈子开心,你就去做好人,想要半辈子开心,你就去做官,因为,你还要拿出半辈子去忧国忧民!想要一个人开心,你就去做梦!想要一家子开心,你就去做家务,想要一台子人开心,你就做东,想要600个人同时开心,你来看上海活宝周立波!

  费玉清,我帮他算过了,他每次一在上海开好演唱会第二天就跑掉了,他不在上海消费的,这对我们上海整个GDP的拉动没有任何好处的嘛!

  模仿女同学:哟,周立波,你妈妈又买新拖鞋啦?!“你怎么知道的?”你今天那个花纹和昨天那个不一样的。你今天那个是直的。昨天那个是S型的。

  有时候看到那些高速公路旁边的标语,想想真是老好笑格。有一次先看到一串醒目的感叹号!开过去一看,上面写了一行大字“随意抢劫警车是违法的行为”!吓了我一跳!这言下之意就是,除了警车,别的车子都可以抢的咯?我赶紧把所有的四个门都锁好,加大油门,开了几百公里都不敢停哦!

  还有一次是在一个高压线下面,先看到一行字,蛮正常的:“严禁触摸高压电”,可是后面还有个逗号,“一触即死”,这还不算数,还有个逗号,“不死法办”!总算结束了,反正总归不管哪能(怎么样),都是要去寻死。

  我发觉,电影里厢(里面)所有的战士在中弹之后,临死前,永远要关照战友代缴党费;还没入党的,就掏出自己的入党申请书。总之,不完成如上环节,即便人死了,心还在跳。

  那时候大力宣传雷锋,你们想,一个人做一辈子好事,不知道扶了几千个老太太过马路啊!我就和几个同学天天候在马路旁边,就盼着可以有一个老太太过来可以被我们扶过马路,结果发觉,现在这个时候,老太太都脱销了!

  北方人很看不惯我们上海人的,很奇怪的,我们又没得罪过他们。

  讲我们上海不好的人,你们去往上面查三代,你们上面的三代有哪一个没吃过我们上海的大白兔奶糖的?有哪个没想过要穿我们上海的的确凉衬衫?都得过我们上海的好。而我们上海人作孽啊,你往上面查三代,没一个是上海人呀!

  (整理  翁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