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台剧《樱桃小丸子》引发集体怀旧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0日15:18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徐迅 通讯员梅鹏程)7月25、26日,来自日本 “亚洲迪斯尼”的飞行船剧团将在湖北剧院上演欢乐舞台剧 《樱桃小丸子》,届时武汉的小朋友就可以跟樱桃小丸子和她亲爱的朋友们零距离接触了。

  调皮可爱的小丸子,爱臭美的花伦,迷迷糊糊的爷爷还有搞笑的一家人的形象从诞生的那一刻起,就给无数人带来了最纯真的笑声。自长篇漫画形式出版后,又被改编成动画片和电影动画,轰动日本乃至风靡世界。这次趁暑假时间“小丸子”亲临武汉,让许多70后80初的年轻家长们,带着自己的孩子,集体“怀旧”。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