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蓉城生死穿越预言前世今生

  昨(12)日晚,成都红馆,魔幻王子刘谦让现场2000余名观众感受到了什么叫“见证奇迹的时刻”:空旷的舞台“七月飞雪”、小女孩漂浮在空中………2小时左右的演出,现场尖叫声和笑声一阵接一阵,刘谦用他的魔法和比魔术还华丽的口才,带领观众体验了一场奇妙的魔幻之旅。

  神

  预言前世今生

  刘谦用丢飞碟的方式随意抽取了一名男士上台,现场表演了他神乎其神的“读心术”。“你知道吗?你的前世叫小花,你是我的初恋情人。在你19岁生日6月13日那天,我们去了一个很浪漫的地方。哪里?”“英国!”当时你穿的什么颜色的晚礼服?“白色!”“烛光晚餐后我们回酒店做了什么?”“玩扑克!”“你抽出了一张什么牌?”“黑桃2!”……

  令人惊讶的一幕发生了。刘谦从一旁取出一张早已准备好的纸,上面写的居然和这位男观众在现场随口说出来的内容一模一样!现场随即一阵尖叫。

  险

  3秒钟死亡逃脱

  刘谦来蓉宣传时曾说过,“如果我表演死亡逃脱术失败,那这就是我最后一次表演。”但是昨晚,他的成功表演让所有人叹为观止。只见他用十几厘米粗的钢索将双手牢牢捆住,然后把自己反锁在一个密封的大箱子内,此时头顶上还悬挂着数根粗大的铁钉,刘谦告诉全场观众,自己必须在3秒钟内设法逃脱出来,否则这些铁钉将无情地从上面扎进密封的箱子里……刘谦表演这一魔术时,全场的气氛几近窒息。然而,就在3秒之后,刘谦不仅成功逃脱,而且还从数十米开外的观众席后方冒了出来。不少观众惊叹:刘谦要不就是有个双胞胎兄弟,要不就会特异功能。

  快

  10秒玩转扑克

  半个小时的小魔术表演后,刘谦开始展露他作为魔术师的特殊才华。他昨晚专门表演了春晚的漏选节目:10秒钟玩转神奇扑克牌。刘谦说,这是全世界最困难的扑克牌魔术,因为要在10秒钟之内完成,否则就失败。

  只见刘谦邀请了一位女士上台洗牌,并说出自己最喜欢的花色“梅花”,然后在现场观众齐声倒数中,把整副扑克迅速分成10叠。奇迹发生了:只见他翻出的10叠扑克,最上面一张依次是梅花A到梅花10。此后,各个花色依然出现,全场顿时掌声雷动。

  美

  为梦想7月飞雪

  刘谦昨晚最后一个返场魔术展示了他最浪漫的一面。“每个人都有许多梦想。最特别的梦想是我在南非听到的。那是在南非的约翰内斯堡,我到一个修道院演出,一个小孩把一张纸巾折起来,然后用剪刀随意地剪了一下,又剪一下,大家看展开是什么,对,是雪花。南非从来没有下过雪,这个小孩最大的梦想就是希望我能变出雪花来。”

  令人惊奇的是,和观众随意聊天的刘谦,把剪出来的雪花用水打湿吹了口气后,他手中的剪纸居然变成了无数的雪花飘了起来,越飘越多,最后整个舞台上都飘起了雪花,当晚的表演就在这浪漫的“漫天大雪”中结束。 早报记者吴晓铃

  幕后>>>

  防拍防摄防泄密

  刘谦一向反对魔术揭秘。因此他昨晚的现场表演将防止泄密做到了极致。不但工作人员全场巡查,更禁止现场媒体拍照和摄像,甚至观众用手机拍照也会被制止。现场有记者用电脑写稿,还会被检查是否在进行文字网络直播。此外,舞台两侧靠近后台的部分,也严禁观众靠近,以防从舞台侧面看出表演门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