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变身”爱心大使 郑州巡演将献独创绝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22:16  中国新闻网
刘谦“变身”爱心大使郑州巡演将献独创绝活
7月13日,“魔术达人”刘谦深情拥抱高价拍得自己演出门票的儿童。当日,刘谦在郑州参加2009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拍卖自己的演出门票,当天所得款项将捐献给“最美乡村女校长李灵”所在的希望小学。中新社发王中举/摄

  中新社郑州七月十三日电 (记者 李志全)宝岛台湾魔术师刘谦十三日正式受聘成为河南省“希望工程圆梦行动”爱心大使,他在此间呼吁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帮助贫困学子圆大学梦。

  刘谦十三日下午现身“二00九MAGIC SHOW”亚洲巡演郑州站新闻发布会,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侯红女士出席仪式并向其颁发了爱心大使聘书。侯红说,“河南希望工程圆梦行动”是由河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实施的一项以资助贫困大学生为主体的公益活动,自二00四年以来,已先后资助贫困大学生一万四千二百余名。她表示,刘谦先生的加入,必将对这项活动产生积极影响,唤起更多的爱心人士对此支持和参与。

  刘谦说,能受聘为爱心大使非常高兴,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完成学业。“有很多年轻人不能像我们这么幸运,因为贫困或者其他原因不能读书,很高兴为贫困学子贡献一份力量!”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拍卖了由刘谦亲笔签名的四张亚洲巡演门票。刘谦表示,将把这些爱心基金全部用于希望工程。

  据知,刘谦“二00九MAGIC SHOW”亚洲巡演郑州站即将于八月一日拉开大幕。针对有记者提问,刘谦表示自己将一人挑大梁演满全场,演出大部分节目都是独创的,观众从未在任何场合、任何其他表演中看到过。

  刘谦特别透露说,过去一些表演都是魔术师把美丽的女助手或者工作人员漂浮在空中,而此次在郑州,他将在现场把一名观众漂浮在空中。(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