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立波否认被富婆包养 称张洁诽谤为要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22:37  金羊网-新快报
周立波否认被富婆包养称张洁诽谤为要钱(图)
周立波最近比较烦
周立波否认被富婆包养称张洁诽谤为要钱(图)
周立波与太太张洁

  ■新快报记者 易哲 实习生 敖钰洁 江子潇 综合报道

  凭借说“海派清口”一炮而红的周立波最近有点烦,虽然他的事业进展气势如虹,半年来仅靠专场演出便净赚1000多万元人民币,但人红是非多,关于他的一些流言蜚语一时间也甚嚣尘上。最近先是有网友以“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名义发帖称其“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其后又被媒体踢爆其确实正在与太太闹离婚。

  为了永住日本与妻子复婚?

  从7月5日起,网上出现一个名为“周立波太太张洁的博客”,不断以“周太太”的名义爆出周立波的“前尘旧事”,甚至声称: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温州人!

  据这位自称为张洁的博主称,她与周立波相识于上世纪90年代初,那时周立波在上海滑稽团已小有名气。由于张母喜欢上海地方戏,而周立波又幽默风趣善解人意,因此很快便俘获了这个“张洁”的心。但之后却因为种种原因两人一度离婚。

  “张洁”在博客中披露,2001年周立波在国内的生意失利,进入他前半生最穷困潦倒、最无助的时期。之后,周立波来到日本,要求与“张洁”结婚。“念在之前的夫妻情分上,我收留了他,并且在日本大坂和他注册结婚,就这样,周立波拿到了日本永住者配偶的签证。”“张洁”称,复婚后的周立波一句日语都不会讲,她只好一个人到外面工作,“用柔弱的肩膀艰难地支撑这个家。”

  抛下重病妻子与富婆旅游?

  自称为张洁的博主还发表了一篇名为《重病被周立波抛弃》的文章,其中爆料称:2008年7月18日,我胆结石与甲状腺同时开刀,在瑞金医院,由于手术不太理想,我住院11天后一直在家休养,当时一直挂着胆汁引流袋,夜里连睡觉都不能翻身,可是在我最需要帮助的时候,我的丈夫“周立波”却和富婆胡洁一起去张家界旅游。对我不管不问。

  博主还点名道姓地怀疑,包养周立波的富婆是浙江温州人。这篇博客发布于7月6日,并且配上了图。文章里称:周立波在长江商学院认识的胡某,圈内的人都知道他俩的关系,只有我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两人的婚姻最终破裂。

  另外,除了称周立波“为傍富婆抛妻弃子”、“包养周立波的是温州富婆”以外,这个自称“张洁”的博主还撰文称,周立波吸毒!不过这篇博文里面只有“待续中”三个字,并没有对惊悚的标题进行进一步的描述。

  婚确实还没有离成

  此前有消息称,周立波于今年1月,已经与前妻张洁正式离婚。这个说法也得到了周立波经纪人唐小姐的证实。然而,就是这个大家以为“既定事实”的事情,在“张洁”的博客里却成了未定的谜局。

  “张洁”在随后的文章中表示,“我现在还是他的合法妻子,希望新闻媒体与我联系,我不仅要告他重婚,还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证明我所说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前日,有媒体在上海专访了“周立波张洁离婚案”的女方代理律师葛珊南,葛律师证实张洁与周立波目前正在闹离婚,但因为双方财产的分割目前还不明确,因此离婚的法律程序还没有完成。值得注意的是,葛律师对当事人感情纠纷的描述,几乎与爆料博客的博主“张洁”所描述的相同,因此博主“张洁”很有可能就是周立波的妻子本人。

  周立波曾经为张洁坐牢

  根据葛律师的介绍,1990年,周立波因张洁父亲反对二人的婚事,将张父打伤,被迫离开舞台,当时张洁曾向法院请求从轻量刑。而周立波本人在以前接受采访时也曾提到过此事,他说:“在经历了种种误会和波折后,我和岳父现在早已握手言和了,毕竟我和太太是真心相爱。如今,我们还照顾着岳父。”不过事过境迁,如今两人为了离婚、为了分割财产闹上法庭,态度与以往有了很大的转变,周立波在回应“被富婆包养一说”时称博客是张洁因索要500万元未果,为了泄愤而开的。张洁与他结婚之前育有一女,与他离婚后,又与别人生有一子。他们复婚后,张洁的一双儿女均由周照顾。今年初,他们再度离婚,周把房子、古董和50万元现金等都留给了张洁,净身出户。但自己走红后,张却索要500万元,并威胁说如果不给钱就爆料。“我一年票房多少,我需要被包养吗?”针对包养一事,周立波表示这是人身攻击和诽谤,已委托律师来解决,不排除起诉的可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周立波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