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全年巡演票房三亿 否认与孙红雷干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小沈阳全年巡演票房三亿否认与孙红雷干架(图)
小沈阳

  从春晚走向市场的小沈阳可谓是忙得马不停蹄,全年的巡演计划排得满满的。昨天,小沈阳的团队在刘老根大舞台公布了下半年的全国巡演计划,几乎天天演出、拍电影但毫无疲态的小沈阳同时也就最近的是是非非做出了回应。

  回应传闻

  打孙红雷?就我这体格呀?

  张艺谋筹拍新片《三枪拍案惊奇》,小沈阳和孙红雷纷纷加盟。可就是在前不久,媒体上爆出两人“动手”的传闻,但大多是道听途说。那么到底真相如何呢?“我跟孙红雷认识好几年了,我们非常铁,确实是在试戏的时候受的伤。说我们打架,没影儿的事,别听他们瞎说。”有消息称两人“打架”是因为“喝高”了,自称从来没打过架的小沈阳解释说:“我们俩就是好长时间没见面了,非常兴奋喝了点小酒,高兴了来情绪了,试戏的时候也很激动。说我们打架,我打谁去?就我这体格呀?再说我能打过他(孙红雷)吗?”

  小沈阳对于孙红雷的演技用“特棒”来形容,同时也表示在剧组里自己跟孙红雷也学了不少东西。至于最近播出的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小沈阳虽然一直忙没时间看,但是他表示非常喜欢《潜伏》

  拍戏收获

  跟张艺谋学了演技啥的呗

  跟张艺谋导演拍戏,小沈阳觉得很是荣幸。“跟张导学到了不少的东西,张导人也特别特别的好。”有较真儿的记者刨根问底:“到底学到了什么东西?”小沈阳用纯正的东北话回答:“演技啥的呗!”至于这个“演技”跟以往二人转舞台上有什么不同,小沈阳摇摇头:“说不好。”当问到目前拍摄进度时,小沈阳转转眼珠:“不告诉你。”

  不久,剧组出现了由闫妮顶替王小华的“换角事件”,谈及此事的影响,小沈阳的回答很简单:“没啥压力,压力就是怕拍不好。”淳朴的小沈阳动辄几个字的回答,有时候让人感到很难沟通,同时也会让人感到这位二人转演员的简单可爱。

  巡演数字

  全年巡演总票房超三亿

  主办方提供的资料显示,下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签约70多场,直至11月份全年演出已经超过了130场,观众预计人数将超过65万人,票房总收入将超过3个亿。春晚小沈阳一炮走红,相信目前的市场价值已经远远超过了之前的想象。

  据主办方华夏弘扬国际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姜伟透露,小沈阳在各地的票房从100万到300万不等,而这即将产生的3个亿是全国演出商共同努力的结果。

  巡演是非

  负面新闻“不耽误事儿”

  小沈阳的全国巡演,无论从演出数量规模等方面都超过了师傅赵本山的“刘老根大舞台”。对于这个话题,聪明的小沈阳把“皮球”踢给了一旁的经纪人高大宽。高大宽表示,小沈阳的市场之所以好,一个是由于他今年的人气很旺,此外赵本山此前也在全国的“二人转普及”做了很好的铺垫。小沈阳走红之后全国各地巡演票房走红,同时也招惹了不少的是非。对于之前的一些负面新闻,小沈阳摆出一副“我自岿然不动”的架势:“一点不耽误事儿。”

  巡演档期

  未来半年几乎成“飞人”

  几乎全年的巡演,年底结束就要开始春晚的节目筹备,小沈阳啥时候能够歇着呢?对于目前“马不停蹄”的近乎超负荷工作状态,小沈阳并不觉得累:“毕竟是今年春晚才出来,需要稳定一年。忙点是好事儿,比总待着强。其实,什么事情看成玩儿就不累了。”

  昨天,主办方制作了一个动画短片,小沈阳即将演出的城市间连线几乎形成了一个密密麻麻的蜘蛛网。除个别较近的演出城市之间可以乘大巴外,其余多数行程都是飞机,小沈阳在未来半年中几乎成了“飞人”。

  信报记者 张学军 文/摄

  相关新闻

  “潮阳”组合 9月出新专辑

  昨天,坐在小沈阳身边的是出道几年但一直没走红的歌手汤潮。据说,前不久这名歌手拜了赵本山为师,同时又和小沈阳组成了“潮阳”组合。

  汤潮说,这个由师傅赵本山打造的第一个音乐组合9月份将出版第一张专辑,而他正在进行创作之中。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