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回应与孙红雷打架传闻 承认喝了点小酒

小沈阳回应与孙红雷打架传闻承认喝了点小酒
小沈阳

  “刘老根大舞台”昨日在京举行全国巡演超百场记者会,小沈阳特地向张艺谋请假助阵。《三枪拍案惊奇》开拍前小沈阳和孙红雷在“三枪”剧组打架的传闻满天飞,事后张伟平也曾出面否认这个传闻,但记者还是分别拍到了两人的受伤照片。昨日,小沈阳首次正面回应这个传闻:没有的事,但他承认事发当天确实喝了点小酒。

  和孙红雷是铁哥们

  小沈阳先是极力强调自己与孙红雷多年的交情,说他们没出道时都在哈尔滨演出,早就认识,“是很铁的哥们”。他否认说:“打架是根本没有的事,别听他人瞎说!”不过后来在记者的逼问下,小沈阳又说出了一句让人摸不着头脑的话:“那么长时间没见,试戏那天我们很激动,特别开心,就喝了点小酒,来了点小情绪……”前后矛盾的话让记者继续逼问,小沈阳再次“忽悠”起来:“你看我这小身板,打架我能打得过孙红雷吗?”

  很忙很想媳妇

  在《三枪拍案惊奇》剧组拍戏已经一个多月,和媳妇基本上没分开过的小沈阳饱受相思之苦,小沈阳透露,自己几乎每隔两天就跟媳妇视频聊天一次。小沈阳说:“我老想她和孩子了,回不了家,通过视频看看也能解解馋呀!”说完还笑拿媳妇与师傅赵本山比较起来,“这里我还想说一下,我和师傅每隔5天才通一次话,相比之下,还是我对我媳妇更忠心。”

  《三枪拍案惊奇》还未杀青,小沈阳又要发专辑了。他与歌手汤潮组成“潮阳兄弟”组合,将于9月发布新专辑。 “今年一年我都没休息过。我刚通过春晚被大家认识,能忙是好事,很充实,因为你把什么事情都当成是在玩,就不觉得累了,不然照这样的工作强度,真的会生病!”小沈阳说。本报记者 潘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沈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