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11月“刘老根大舞台”将搞笑蓉城

  刚刚送走刘谦,今年春晚捧红的另外一位“人气王”又将PIAPIA地来成都了!小沈阳将携手赵本山一手创立的“刘老根大舞台”于11月搞笑到蓉城。到时候,成都观众将足不出户感受到原汁原味的东北二人转,还有小沈阳各种经典的段子,赵本山也有望亲自来为徒弟捧场。

  60场30万观众小沈阳创造奇迹

  在春节晚会的惊艳亮相之后,小沈阳凭着超高的人气一鼓作气要在全国举行60场演出。“小沈阳的火爆是我们预测到但不敢想象的。在年初召开发布会的时候,上半年已签约60场,已经有几十个城市的演出计划。小沈阳和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团队在不到三个月的巡演中,平均一天半一场演出,每场演出人数平均超过5000人,创造了演出市场的奇迹。”主办方负责人向记者透露,下半年到目前为止已经签约了70多场,目前到11月份全年已经超过了130场。虽然小沈阳目前正在参加张艺谋导演的贺岁片,却没有丝毫影响演出商巡演的签约。昨日小沈阳特别向张艺谋请假,参加了北京的新闻发布会。

  11月来蓉经典段子全盘奉上

  主办方告诉记者,成都的演出定在11月份,到时候除了小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很多其他优秀演员也会轮番上阵,就连赵本山也有望亲自捧场。对于即将到来的巡演,小沈阳不好意思地表示:“我不已经是劳模了吗,咱也必须对得起这个荣誉呀。其实也没啥,是吧?就是听师傅的话,好好演出呗。”对于有的记者提出小沈阳在2009年巡演的纪录大大超越几年前赵本山领衔的“刘老根大舞台”演出场次的问题时,小沈阳谦虚地说:“这是不具备可比性的,我师父是绿色二人转的创始人,他的功劳是谁也不能抹杀的,没有当年我师父的巡演铺垫以及对我的提携,就不可能有我今天的成绩。我们将用二人转的形式,把搞笑与快乐的精彩节目带给更多的观众。”

  记者 伍翩翩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