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沈阳忙刘老根巡演也恋家 两天与妻子视频一次

小沈阳忙刘老根巡演也恋家两天与妻子视频一次

小沈阳

  本报讯(记者 陈玲莉)由张艺谋执导、小沈阳主演的《三枪拍案惊奇》正在甘肃张掖丹霞地质公园热拍。昨日,“刘老根大舞台”全国巡演超百场记者会上,被从甘肃“抽调”回京的小沈阳成了现场绝对的主角。一直埋首新片拍摄的他在记者的追问下,再次发言证明自己是个“不打架疼老婆”的好男人。

  “和孙红雷打架双双挂彩”是小沈阳还未进剧组就被热炒的老话题。昨日,小沈阳终于开腔:“我和孙红雷是很铁的哥们,打架是根本没有的事,别听他人瞎说!”接着他又拿自己开涮:“你看我这小身板,打架我能打得过孙红雷吗?我从小到大从没打过架!”但是搞笑的是,随后在被媒体追问详情的时候,他又有些说漏嘴了。他介绍自己和孙红雷在还没走红之前就已经是旧相识,“我们是在哈尔滨演出的时候认识的,好些年了。长时间没见面,试戏那天特别激动,就喝了点小酒,情绪就上来了……”

  随后,一向“新好男人”形象的小沈阳也在现场大秀恩爱,他说自己和远在东北的老婆沈春阳虽然天各一方,但是非常思念彼此,“我俩每两天都要视频聊天一次,说得最多的话题就是孩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