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老根一年巡演百余场 小沈阳要转出3亿票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4:16  北京日报
刘老根一年巡演百余场小沈阳要转出3亿票房

图为小沈阳与汤潮宣布组成“潮阳兄弟”音乐组合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继上半年演出60场后,刘老根大舞台昨天在京宣布,下半年将有近百场全国巡演。一年时间内演出接近160场,将创造国内演出市场的奇迹。高强度的演出再加上电影拍摄,昨天出现在媒体见面会上的小沈阳显得有些疲惫,回答问题时能省则省。

  2009年春晚一结束,以小沈阳为首的“赵家班”便展开了首次全国巡回演出。两个月时间演出近59场,票房约1.5亿元。下半年各地演出商表现更为踊跃,目前到11月份已经签约70多场,只有青海和西藏没有他们的足迹。估计12月演出还会更密集,直到小沈阳再进春晚剧组。全年巡演接近160场,总票房将轻松超过3亿元,这一成绩大大超越了赵本山领衔时期一年几十场的演出。

  从演出日程看,很多时候演出都是一天连着一天,演出地点还相隔很远。这样高强度、高频率的演出,演员能够受得了吗?小沈阳却一点也不怕,“现在比较好,很充实,忙也是好事。”他透露自己的减压方法是“把演出当成玩不就得了”。

  人红是非多。小沈阳出名后也招来了不少负面新闻,对于这些问题他不回避却也不愿多说。说到负面新闻的影响时,他说:“一点都不耽误事,随便!”提到与孙红雷张艺谋电影《三枪拍案惊奇》剧组的纠纷时,他面带不悦,语气肯定地说:“这个真没有!”而对自己师傅赵本山非遗传承人称号受质疑一事,他直接说“这个我说不好”,随即把话筒给了别人。

  小沈阳火了,而本山传媒似乎并不打算只让他通过巡演挣钱,还要带动更大的效益。在见面会上,他与赵本山的另外一个弟子汤潮,宣布组成“潮阳兄弟”音乐组合,今年将推出他们的第一张音乐专辑。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