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樱桃小丸子》首次登陆中国 来北京过暑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10  北京晚报
《樱桃小丸子》首次登陆中国来北京过暑假(图)
舞台剧《樱桃小丸子》

  本报讯(记者王润)圆圆脸,娃娃头,矮矮个,性格开朗,说话无厘头的樱桃小丸子,在世界各地都拥有众多粉丝,在中国也称得上是家喻户晓,曾掀起一股股“小丸子”旋风。8月12日至16日,根据动画片改编的日本原版舞台剧《樱桃小丸子》将首次登陆中国,在北京保利剧院举行8场演出。可爱的“小丸子”就要来北京和喜欢她的朋友们一起过暑假啦!

  从1986年诞生,樱桃小丸子系列已经23岁了,从漫画到动画到真人版电视剧,再到音乐舞台剧,这部经典的作品始终充满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此次走下荧屏、走上舞台的“樱桃小丸子”,将真实呈现动画片中的人物形象。整个演出全程中文同步配音,以精良的制作,幽默诙谐的表演,带领小朋友们走进“樱桃小丸子”真善美的快乐生活中。

  樱桃小丸子的故事似乎总是令人感到有些啼笑皆非。她之所以会受到不同年龄层观众的喜爱,是因为她的形象虽不完美却真实可爱,她的故事传递着温馨、真诚与感动。正是这种让人有些似曾相识的感觉,吸引且打动着人们。不仅仅是小朋友,就连很多成年人和白领也都成了她的粉丝。动画版的樱桃小丸子曾经在日本电视史上创造了收视第一的佳绩,轰动一时,舞台剧的《樱桃小丸子》也将让人们再次找回美好的童年回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樱桃小丸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