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陪我看电视》巡演在即 林依轮台湾首夜遇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5:40  新浪娱乐
《陪我看电视》巡演在即林依轮台湾首夜遇地震

台湾机场歌迷接机

《陪我看电视》巡演在即林依轮台湾首夜遇地震

士林夜市尝小吃

  新浪娱乐讯 14日凌晨,台湾东部近海发生地震,几乎台湾各地都有震感。地震发生当天,即将于17日在台湾上演的舞台剧《陪我看电视》全组人员正巧抵达台北,他们在台湾的首夜即遭遇地震。笔者第一时间连线《陪我看电视》的主演林依轮询问台湾方面的情况,林依轮谈起地震时的感受仍历历在目。

  13日晚,坐了数小时飞机到达台北的林依轮,一下机就遇到了台湾闷热的天气,但同时也遇到了热情接机的台湾歌迷,给了长途旅行略感疲累的他一个大惊喜。回到酒店后,林依轮马不停蹄的去著名的士林夜市品尝台湾小吃。要知道,在圈内出名“好吃且会吃”的林依轮,此次去台湾有一个“很私人”的目的——好好享受一下台湾的美食。

  尝过蚵仔煎、大饼卷小饼这些响当当的台湾小吃之后,林依轮回到房间休息,当时已经很晚了,累了一天的他很快就入睡了。“刚睡着不多久,我就被震醒了!”林依轮形容自己遭遇地震时的感觉就是“一阵眩晕”,“整个房子都‘吱嘎’作响,就像过地铁的那种呼啸声,还伴有刹车声一般的动静,房子开始摇晃,晃动很大!”现在已经语气平静的林依轮,总结当时的情况还是三个字“特可怕!”四川大地震后林依轮曾第一时间赶往灾区工作,也曾遭遇4.7级的余震,但是他表示,那次都没有今晨在台湾的感受强烈。林依轮告诉记者,当时周围房间里的人都跑出来了,大家穿着睡衣,提着行李纷纷从楼梯跑下楼去,还听见有人在喊救命,可见当时的状况有多紧急。很快保安人员来了,林依轮才知道,就在刚刚花莲发生了6.3级的地震。不过跟客人们的强烈反应相比,林依轮发现台湾本地人似乎对地震都习惯了,可能是因为就在地震带上,面对大大小小的地震台湾本地人都比较有经验了,酒店对面的大楼安安静静,连灯都没开几盏,也没人跑到楼下。搞清状况后,颇为镇定的林依轮还劝拉着行李的人别乱跑,不要慌张。

  据悉,地震不会影响《陪我看电视》在台湾的演出计划。接下来几天的彩排之后,17日林依轮将携手程前、张静初等组成强大的明星阵容,为台湾观众带来更加“震撼”的表演。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