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我们搞音乐》取消二轮演出 观众可退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17:12  新浪娱乐
《我们搞音乐》取消二轮演出观众可退票(图)

《那一夜,我们搞音乐》海报

  新浪娱乐讯 摇滚话剧《那一夜,我们搞音乐》因调整剧本,将原定于7月22日-8月2日在北演东图剧场举办的二轮演出取消。剧组声明如下:

  为了让《那一夜,我们搞音乐》第二轮演出能够呈现出更多的精彩内容,《那》剧主办方十三月唱片对第二轮演出的剧本进行了大幅度的调整。

  但由于目前主创团队对于创作理念、剧本结构及创作素材产生较大的分歧和争议。十三月唱片本着打造精品的原则,力求完美,不留遗憾,现决定原定于2009年7月22日-8月2日在北演东图剧场所举行的《那一夜,我们搞音乐》第二轮演出,即十场话剧和一场Live Houes演出全部取消,待新剧本创作完成后,另行安排。

  凡已购买《那一夜,我们搞音乐》第二轮演出门票的观众,可联络原购票点进行退票,对给已购票观众带来的不便,及广大关注和支持《那》剧的朋友们,深表抱歉。

  《那一夜,我们搞音乐》的第二轮演出得到了各媒体、北演东图剧场、中国票务在线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十三月唱片在此表示感谢,对给他们带来的不便亦深表抱歉。

  我们将继续努力,进行创作,希望能够尽快恢复《那》的第二轮演出,给大家带来一出高品质的话剧演出。

                                                             十三月唱片

                                                              2009-7-14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搞音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