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艺术家追思欧阳山尊 苏民:他挽救了我的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01:42  北京娱乐信报
老艺术家追思欧阳山尊苏民:他挽救了我的事业
蓝天野、苏民、濮存昕、欧阳山尊夫人

  信报讯(记者王菲)昨天,北京人艺为欧阳山尊先生举行了追思会。苏民、蓝天野、吕恩等老艺术家悉数到场。

  濮存昕的父亲、人艺老艺术家苏民说,是欧阳山尊挽救了他的表演事业。苏民回忆,当年他曾险些被调到遥远的外地时,是山尊先生斩钉截铁地坚持才让他继续留在北京人艺从事话剧事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