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宁为“小小魔术师”传授技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1:34  北京日报
李宁为“小小魔术师”传授技法(图)

李宁为小朋友施展魔法 本报记者 方非摄

  本报讯(实习生刘春乐)黑色小T恤上跳动着白色音符,稚气未脱的脸上洋溢着魔术带来的快乐与激情。昨天,参加中山公园音乐堂“小小魔术师”魔法夏令营的一百多位小朋友们进行了汇报表演。经过两天集训的他们俨然一个个神奇的小魔术师,将小戏法变得有模有样。

  汇报表演前,魔术师李宁首先与孩子们互动表演了几个小魔术,包括纸币大变脸、会飞的桌子等,引得台下小朋友和家长们掌声不断。他们的神经也随着表演一次次绷紧,又一次次放松。整个互动环节中,无论是小朋友们争相围观“复原”破损纸币的热闹场面,还是孩子们面对李宁问“想成为小小魔术师需要什么”时各种有趣的回答,都让人忍俊不禁。

  轮到孩子们自己上台展示魔术技艺了。抖钱币、魔法黑板、神奇的盒子、会流水的铅笔……孩子们纷纷拿出新学的本领。他们有的可以将杯子里的球变没,有的可以让羽毛穿过自己妈妈的手背。而有些孩子因为紧张而失手,不过还是赢得了鼓励的掌声。对孩子们来说,参与就是最大的乐趣。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宁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