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柯式音乐剧卷土重来 遭80后狂热份子模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5:33  新浪娱乐
柯式音乐剧卷土重来遭80后狂热份子模仿(图)

《凭什么我爱你》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继小柯创作音乐剧《想把我唱给你听》系列之《凭什么我爱你》公演以来,于京沪两地获得强烈反响。不久前,一位狂热的网友将小柯的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片段模仿表演并制作成视频上传网络,号称自己场场不落的看过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

  在视频中,这位网友一人全程扮演全部剧中人物,颇有新意,一时间点击量一路攀升,虽然表演不敢恭维,但是此视频人气颇高,时值《凭什么我爱你》再次公演之际,记者就此事电话采访了《凭什么我爱你》制作团队的刘小姐,她表示:没有看到过这则视频,不方便发表意见,不过不介意这位网友的行为,人人都有爱音乐的表达权利,并表示再次公演时欢迎这位网友来观看演出…

  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是一部时尚爱情悲喜剧,讲述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女孩听到了一首歌,从而感受到了演绎这首歌的人真诚的内心世界,于是爱上了那个才貌财兼具的男孩。热恋之巅却发现她的爱人竟是由两个人组成的?阴差阳错的爱情纠葛以及最终关乎生命的选择,随着这个惊天的秘密。一起铺展在观众的眼前……

  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上演以来颇受好评,剧中歌曲也琅琅上口。考虑到《凭什么我爱你》演出反响,此次7月29日小柯的《凭什么我爱你》将再次登陆北京世纪剧院,与大家重温柯式音乐剧的感动,体味身边真实的好音乐。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凭什么我爱你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