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庆献礼演出剧目介绍:山歌剧《桃花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18:32  新浪娱乐
国庆献礼演出剧目介绍:山歌剧《桃花雨》

山歌剧《桃花雨》

  桃溪村,一座埋在深山人未识,而又极具古风古韵的客家古村落。这里古桥与石路相连,围楼与山势层叠,桃花与流水交映,山歌与村民相伴。

  随着改革大潮席卷大江南北,村中桃子与刘水生夫妻俩进城打工,几年后成为桃溪村第一个富起来的人,并在村中建起了一座气派的小洋楼。

  当成了包工头的刘水生带着一帮祖祖辈辈面朝黄土背朝天的山里人再次融入民工潮时,连村长也撂担而去,被赶鸭上架的桃子成了代理村长。

  桃子面对的是一片死寂的山村。村里老的老小的小,一连串的事件让桃子心头沉重。为了让桃溪人换一种活法,于是向曾对她有过爱慕之心的同乡老板张树良引资,欲把桃溪开发成旅游热土。然而,他们的行动被刘水生一番又一番的误解,桃子处在矛盾漩涡中……

  古村开发初具规模,刘水生的小洋楼已凸现与把桃溪建成“天下第一客家古村落”的设想格格不入。而此时刘水生却因工程事故破产逃债,不知踪影。处在夹缝中的桃子只得擅自答应张树良炸掉新楼的条件。炸楼之际,刘水生突然出现,一场暴风骤雨便向桃子袭来。桃子——这个客家山里妹面对亲人远去,把一腔心曲托付给飘飘扬扬的漫天花雨……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