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至尊魔幻》演出8月亮相 世界十大魔术师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2:46  京华时报
《至尊魔幻》演出8月亮相世界十大魔术师亮相
魔术大会《至尊魔幻》海报

  8月1日至8月8日,《至尊魔幻》将在北展剧场上演。这是国际魔术联盟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的对外公演。届时将有10名世界顶级魔法师亮相,其中包括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好的黑色魔术大师奥玛·帕夏、电影魔术大师乔哥斯、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难度最高的空中飞行魔术大师皮特·马韦、拉斯韦加斯最佳魔术师杰夫·麦克白等。

  时间:8月1日—8日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票价:VIP、1480、1280、880、580、480、380、280、180、80元

  音乐与魔术完美结合

  《至尊魔幻》的音乐和魔术完美结合。音乐大气磅礴,既流露出青年魔术师们的青春活力和清新气息,又能体现出世界大师的技巧和卓越的舞台表现力。

  魔术大师展示成名作

  《至尊魔幻》特邀的10位魔术师将集中展示各自的成名之作。整场演出中既有痴迷的魔术爱情,又有来自大师眼里的童话世界,还有拉斯韦加斯最受欢迎的魔术大师登台。观众将欣赏到真正的世界顶尖魔术。

  戏剧性与技巧并重

  《至尊魔幻》以复杂的

  戏剧性与难度极高的魔术技巧著称,代表了当今世界最高魔术水准。剧中大型幻术如行云流水、梦幻移位与唯美换装曼妙灵动。“魔术王子”约克带来大型魔术、幽默大师托帕斯的综合幻术体现了魔术演员特有的艺术气质与技巧,而皮特马韦将展示当今世界难度最高的动作之

  一——梦幻飞行。

  灯光舞台别具一格

  《至尊魔幻》采用当今最高科技水平的舞台,各种布景和道具均采用原装空运。灯光的处理别具一格,整场演出以数十种颜色的灯光作为基调并有深浅不同的层次变化。(侯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