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上海巡演最高价1280元 曾在街头混迹三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8:4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朱美虹

  已在全国巡演了两个月的刘谦,其上海站日程终于确定——9月12、13日,“2009梦开始的地方——刘谦魔术亚洲巡演”将在长宁体操中心连演两场,本周将正式开票。

  上演死亡逃脱,时时观众互动

  未成名前,刘谦曾在上海街头表演过3年魔术,上海可谓是他梦开始的地方。然而,自5月8日起启动巡演以来,上海站迟迟没有消息,引得不少上海粉丝甚至跑到长三角的其他城市去一睹为快。上海主办方城市舞蹈公司的李小姐告诉记者,公司1个月前开始和刘谦经纪人商谈上海演出,因为曾经的经历,刘谦非常重视上海,一直希望尽早来到上海,但由于种种原因,档期和场所直到最近才敲定。

  擅长近景魔术的刘谦,在4000座的长宁体操中心要表演诸多舞台魔术。根据他在其他城市的演出内容来看,刘谦的节目包括大变活人、死亡逃脱、空中漂浮、无重力桌以及戒指魔术等,主持功力深厚的他非常注重与观众的互动,时而邀请观众上台和他合作魔术、时而利用观众的随身用品表演魔术,就连助手准备道具的短暂间歇也不忘插科打诨,配合上精心设计的灯光与舞美,让观众一边看魔术,一边还犹如看脱口秀。

  身价与大牌歌星相当

  记者了解到,此次刘谦上海站的两场演出,最高价1280元,最低180元,其中第二档的880元,有一半还是看台票。刘谦的身价之高,已与大牌歌星不相上下。

  然而,李小姐却认为票价并不算高:“刘谦在成都的演出,最高价还是1680元呢,他们也卖出去了。演出票的定价,我们基本根据刘谦经纪公司的意见,毕竟刘谦已经在多个城市都演出过了。根据他们的经验,最贵和最便宜的票是最畅销的,因此我们这次决定增加高价票和低价票的票数。”

  此外,刘谦此次还将为上海准备一些特别节目,演出嘉宾也正在商议中。据悉,明年中旬刘谦还将举行个人第二次巡回演出,到时将尝试前所未有的魔术创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