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对首部自传不满意 部分魔术环节被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08:45  新闻晨报
刘谦对首部自传不满意部分魔术环节被改(图)
刘谦(晨报本版资料图片)

  魔术达人刘谦的首部半自传励志书 《见证奇迹的人生》近日上市。但该书的问世却没能让刘谦高兴起来,其经纪人何先生昨日告诉记者,由于时间仓促,该书出版前没能经过刘谦本人最后校稿,导致书里部分内容未来得及修改。刘谦希望能在再版图书中得到纠正。

  不满部分魔术环节被改

  《见证奇迹的人生》是一本展示刘谦成长历程的图书,包括他从开始学习魔术到如何学习魔术,这也是刘谦第一次曝光自己的成长历程。除了人生感悟的内容,刘谦在书中还谈到了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据刘谦经纪人何先生介绍,该书由刘谦本人亲自写作,然后由编辑整理而成。

  但是书的出版过程,却完全超出了刘谦本人预想的节奏。编辑接到书稿后,在部分魔术环节做了修改,对编辑的一些改动,刘谦并不认同,比如原本文字是以对话访谈形式,后来改成了故事形式。刘谦坦言自己是个追求完美的人,所以一定要等到完成改版才出版图书。

  修改版未交付,新书已上市

  由于档期问题,修改版一再推后,就在几天前,刘谦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称,新书出版可能会延误。让刘谦始料未及的是,就在他刚对媒体宣布新书延误出版之后,新书却在随后的两天内很快面世。这导致了众多粉丝的误解,甚至把该书认作是盗版书,而刘谦本人在澄清该书并非盗版时,心情也多少有些失落。

  出版方解释:提前出版因内容外泄

  对于如此赶时间出版,出版方解释,事实上,他们是因为该书的电子版本提前外泄使得图书必须紧急出版,因而出现了书里部分内容未来得及修改。出版商方面称,虽然因为编辑的问题,导致书有些小瑕疵,但《见证奇迹的人生》仍是一部值得阅读的励志宝典。出版方承诺,在修订版中,编辑会与刘谦商议对部分内容进行改动,使得图书更加完美。刘谦经纪人昨日也表示,既然做自传,刘谦就想做自己最想要的。

  [新书内容部分曝光]

  刘谦的新书《见证奇迹的人生》曝光了他不为人知的一面。刘谦在书中表示,别看他在公众面前口若悬河,其实他一点也不爱讲话,而且生活中的他更是一个悲观主义者。

  每次乘飞机都恐惧

  刘谦说每次坐飞机都有心理障碍,口里总会念念有词,黯然向世界告别,并深信不疑,自己这一次一定劫数难逃。每次送朋友上飞机时,自己也总要恋恋不舍地多看朋友们一眼,内心觉得这次不是生离,就是死别了。但每次自己安全下飞机,或得知朋友们安全到达目的地时,就会欣喜若狂。

  幻想家里失火成真

  刘谦还透露,自己以前老是觉得家里会失火,被烧得精光,并开始想象,一旦失火,自己是晕过去,还是拔腿就跑……终于有一天,自己的房子真的失火了,但由于自己曾经幻想过失火后的场面,所以不慌不忙:一边等消防车,一边自己救火,有条不紊的举动至今被家人赞扬。

  爱情就是意乱情迷

  曾有消息称刘谦在日本大阪表演时邂逅了一位美女。在《大阪湾的爱情》这一章节中,刘谦这样写道:“‘刘谦到底有没有女朋友? ’可以说有,也可以说没有。其实爱情无非就是某个瞬间的意乱情迷。我一直相信,爱是一个瞬间一个瞬间堆积起来的。可是,如果你不去捕捉那一瞬间的心动,它就很快像风一样从你指缝里溜走了。 ”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刘谦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