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谦学少林功夫创造“功夫魔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4:50  都市快报
刘谦学少林功夫创造“功夫魔术”(图)
刘谦要使“火焰刀”

  特约记者 石玉

  2009年的春晚捧红了刘谦。成名之后,刘谦除了把魔术发扬光大并大把大把赚钱外,还开始涉足慈善事业。一个星期前,刘谦就表示,希望从河南找到两名贫困儿童,由他亲自资助。

  事实上,刘谦在河南有三个愿望:一是资助河南的贫困儿童,在少林寺和贫困儿童、孤残儿童互动交流;二是刘谦了解到少林寺有一个慈幼院,是专门收养孤儿的,于是想认养一名少林慈幼院的孤儿,培养他练功夫、学魔术,希望少林功夫能和中华魔术融合;三是希望在少林寺,为所有支持他的“谦”迷们祈福祝愿。

  其实,7月30日刘谦的少林寺之行,还有一个最大的私心,就是要拜会少林寺方丈释永信大和尚。刘谦说,他要向方丈请教一下人生的禅、生活的禅。

  另外,刘谦这次去少林寺,除了做慈善,还要学几招少林寺的真功夫。那刘谦会不会把学到的少林功夫运用到魔术中?刘谦的经纪人何晃杰表示,刘谦的魔术常盛不衰的主要原因就在于不断地创新,刘谦和他的团队将认真研究少林功夫,希望把魔术与功夫嫁接,创造出一种独一无二的“功夫魔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