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旦”李玉刚月底放歌悉尼

  □记者 吴战朝

  应澳大利亚澳华文联的邀请,李玉刚将于本月28日走进悉尼歌剧院举办演唱会。这场演唱会也将为澳洲侨界祝贺新中国六十华诞拉开序幕。

  据李玉刚的经纪人王春风介绍,演唱会将分为“红楼花情”、“楚歌荡气”、“盛世霓裳”和“东方神韵”四个篇章,李玉刚会以京剧、民歌、古典舞等中国传统艺术形式为基础,结合自己对唯美时尚的理解,在“女娇娥”与“男儿郎”的身份变换中,在男女声“婉转”与“悠扬”的对比中,将自己“独树一帜”的舞台表演进行到底。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李玉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