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曾轶可要和小柯学唱歌 期待合作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15:34  新浪娱乐
曾轶可要和小柯学唱歌期待合作机会(图)

曾轶可、小柯

  新浪娱乐讯 7月18日,在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网友见面会的网友提问环节,小柯在被追问对曾轶可表示要和小柯老师学习唱歌一事的看法时,小柯表示曾轶可的很有打造的潜力,不排除和曾轶可以有合作的机会。

  被称为“绵羊天使”的曾轶可,自“快女”脱颖而出以来,饱受争议,而曾轶可也在采访中笑称自己“唱功太烂”。稚嫩的演唱方法和清新纯真的歌词,使得曾轶可成为本次“快女”最受争议的选手,评委也贬褒不一,著名音乐制作人小柯却认为曾轶可的音乐很有灵气,有潜力可挖掘,而曾轶可也对小柯老师非常仰慕,并表示:非常希望能够拜小柯老师为师,得到这位音乐才子的指点。

  近日在北京忙于为音乐剧《凭什么我爱你》做宣传的知名音乐制作人小柯,自“快女”20进10比赛上盛赞曾轶可后,又在采访节目表示,曾轶可纯真的特点十分符合自己创作的音乐剧的男主角性格。

  这部小柯音乐剧处女作“想把我唱给你听”之《凭什么我爱你》,在经历了两轮的成功巡演后,赢得了不俗口碑和票房,升级版将于7月29日再次登陆北京舞台。目前小柯正着手创作第二部音乐剧,此次小柯对曾轶可赞赏态度和的一句“北京欢迎你”耐人寻味,一向擅于挖掘歌手潜质的小柯,曾成功发掘了“内地张悬曹方王筝,将她们成功推入市场,并经受住了市场的考验,此次小柯又将如何改造曾轶可,我们拭目以待。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