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乐宝邀请贫困儿童看《小熊维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07:1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艳宁)由君乐宝主办的迪士尼舞台剧《小熊维尼》即将来到石家庄,观看高水平的演出对城市里绝大部分孩子来说轻松容易,可在离他们并不遥远的农村里,孩子们除了逢年过节能看场戏,想看到专业的儿童舞台剧可不是件容易事。上周,记者跟随君乐宝乳业的工作人员,到赞皇县寻找到3名贫困儿童,邀请她们8月份到石家庄观看《小熊维尼》。这3个孩子都是女孩,家里或贫困或遭遇了不同程度的变故,但她们在逆境中都自强不息,是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记者在赞皇县妇联的帮助下找到这3个女孩。首先来到的是赞皇县清河乡南壕村的梁红婵家,梁红婵的家在一片新房中显得很旧,屋子里光线很暗,一张床一套桌椅就是全部家具。她的父母务农,爷爷、伯伯长年有病,姐姐今年刚刚升入大学,又要负担其学费,家里没有其它经济来源,家庭长期处于贫困状态中。而梁红婵在学校一直成绩优秀,是个团结同学,刻苦自律的好学生。11岁的梁红婵看见记者一行很开心,当由君乐宝乳业的工作人员化妆成“米老鼠”拿着礼物走进了梁红婵的家时,不认识“米老鼠”的梁红婵吓了一跳,不过喜爱卡通是孩子的天性,梁红婵很快便喜欢上了“米老鼠”。“米老鼠”不仅给梁红婵送来了新书包、书本等礼物,还邀请她到石家庄看《小熊维尼》,令梁红婵感到分外惊喜。

  和梁红婵一样,家境贫困、品学兼优的学生还有赞皇县黄北坪乡槐疙瘩村16岁的郑静格、赞皇县野湖泉村12岁女孩张思敏,当她们得知自己将被邀请观看和米老鼠同样著名的《小熊维尼》舞台剧时,开心不已。

  记者了解到,除了赞皇这3个女孩外,君乐宝乳业还将于近期到平山等地的贫困山区邀请10余位孩子到石家庄观看《小熊维尼》。其副总经理仲岩说,除了让贫困儿童和城市里的孩子一样有机会看到《小熊维尼》,他们还将带领他们参观石家庄“三年大变样”的进程和成果。这些孩子中有的从来没有走出过大山,没有坐过汽车,希望这个活动能够给他们一个难忘的暑假,让他们在成长过程中留下美好的回忆。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熊维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