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女魔术师拉开魔术大会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0:0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魔术界,女魔术师可称得上是“珍稀动物”。今晚在保利剧院上演的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预演,却一下推出5位中国美女魔术师。

  沈娟、徐凤美、赵育莹、黄铮、曲蕾都是国内魔术界响当当的魔术师,曾在国内外魔术大赛上摘金夺银。她们此次表演的节目也都个性鲜明,颇具看点。徐凤美的《金玉满堂》是中国传统的古彩魔术,不仅打破了男子演绎古彩戏法的传统,变长袍为现代服装,还创新性地突破了多个技术难关;曲蕾的《梅桩伞舞》是在中国武术梅花桩的基础上变戏法;赵育莹有“魔术才女”之称,她的参展节目《扇舞新韵》将舞蹈与魔术完美结合,开场第一组特技“高控腿170度足尖开扇”令人称绝;黄铮的《回忆》、沈娟的《万紫千红》则都是将浪漫与神奇融为一炉。

  除了5位美女之外,开幕式预演还将推出傅琰东的《青花神韵》、汪奇魔的《魔术师的旅程》、邬鹏程的《水箱魔术——魔幻情缘》等代表中国魔术发展最高水平的节目。

  这台晚会还将作为世界魔术大会的开幕式表演,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魔术高手。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