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头叶猴》绚烂首演 塑造中国版“金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1日18:39  新浪娱乐
《白头叶猴》绚烂首演塑造中国版“金刚”(图)

猴子帮助覃玲玲找回爱情

《白头叶猴》绚烂首演塑造中国版“金刚”(图)

白头叶猴之领带与高跟鞋

  新浪娱乐讯 7月20日晚,田沁鑫导演首部音乐剧《白头叶猴》在广西南宁明星剧场试演,整场演出节奏紧凑明快,抒情与打斗场面转换巧妙,一场惊心动魄的“人猴大战”以爱情的胜利完美结局,谢幕掌声长达十数分钟,观众被全新的演出形式所震撼,并称这是中国版的“金刚”。

  一位常年在欧美观看音乐剧,专程从深圳赶来的音乐剧“发烧友”兴奋地说,这是没有见过的一种创作,堪称中国音乐剧的里程碑。

  《白头叶猴》故事里的主角是一名充满野性的女青年与她的白领男友,还有一对面临死别的白头叶猴“情侣”,这两条爱情线索围绕救助猴子的杀戮和偷盗并行、交叉,展开了一场从奇诡的猴山到繁华的都市、压抑的水泥森林再到阴森地下交易所的“人猴大战”,最终人为猴子找到了和谐生存的栖息地,也获得了美好的爱情。

  “没想到会这么好看,完全是大片儿感觉,那只可爱的白头叶猴简直就是金刚嘛”,一位来自南宁某广告公司的女观众半开玩笑道,“太紧张了,看到一半想上厕所都舍不得走,憋着看完,太炫了。开始以为是《狮子王》《冰川世纪》那样的纯动物戏,当看见一群白领在台上打电话,唱着白领不好当的时候我都笑喷了。”

  另一位观众赞道,“绝对煽情,爱情究竟有多远,不在誓言在思念,最后猴子帮助男女主人公找回爱情那段太感人了。”最终带着极大的惊喜在结束时走出了剧场。

  据悉,音乐剧《白头叶猴》历时一年半在“歌舞之乡”广西制作完成,广西话剧团平均年龄二十二岁的年轻演员不仅能歌善舞,更有扎实的戏剧表演功底,再加以日本四季剧团和美国百老汇方式的强化训练,最终打造出这部时尚而前卫风格、民族和国际语汇融合的原创音乐剧,8月起在明星剧场驻场演出,建立属于自己的音乐剧基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白头叶猴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