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赴悉尼唱响“盛世霓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00:0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7月28日,中国歌剧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新男旦的代表人物李玉刚将在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举办“盛世霓裳”演唱会。眼看着演唱会的时间越来越近了,这几天李玉刚在歌剧舞剧院的排练厅里正在闷头苦练。

  据介绍,此次演唱会将分为四个篇章,李玉刚将依靠自己对唯美时尚的理解和独树一帜的表演方式,在立足中国传统艺术的基础上,全新解读林黛玉、虞姬、杨贵妃三大古典美人的魅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