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世界魔术大会预演掀起中国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0:53  北京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高原)鳄鱼瞬间变美女,鲜花骤然如泉涌。昨晚,中国金奖魔术节目展暨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预演在保利剧院开幕,精彩纷呈的魔术令观众大开眼界。

  晚会融入了很多中国元素, 如由傅琰东表演的《青花神韵》,从造型、服装、化妆、道具风格到音乐、舞蹈,都让人感觉到纯正的中国韵味。曾获中国魔术比赛金奖的沈娟参演的节目《万紫千红》,在中国民乐的伴奏声中,以京剧“花旦”造型出场,人在花中舞,花在手中变,从一朵到一把,从一把到花球,从花球到数千朵五彩缤纷的艳丽鲜花如泉水般涌出,突出了万紫千红的主题,观众席爆出一阵阵掌声。

  此次参加预演的9位魔术师中,女性占了5位之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