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 观众三度起立鼓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2日14:33  法制晚报

  大变鲤鱼水箱逃生繁花似锦节目引人入胜

  看魔术观众三度起立鼓掌

  “这么多花,真好看!”不少观众站起身,兴奋地说。

  昨晚,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开幕式晚会预演在保利剧院举行,精彩的魔术让观众三度起立鼓掌。

  当魔术师戚原睿一挥竿,鲜活的大鲤鱼被钓起时,很多观众都起立鼓掌。

  刚坐下没多久,魔术师邬鹏程表演水箱逃生节目,看到精彩的逃生术,一层观众纷纷起身叫好,二层的观众也集体站起身,探着脑袋往台下望去。

  最后,女魔术师沈娟带来的《万紫千红》,更是让观众三度起立鼓掌。

  7分钟内,5000朵鲜花从沈娟手中神奇地绽放,出花的位置、手法以及花形无一雷同,缤纷的舞台顷刻间繁花似锦。

  “这么多花,真好看!”不少观众起身后兴奋地说。

  文/记者郝洪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