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国-龙凤呈祥》解天表演受好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0:23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菲)记者了解到,正在解放军歌剧院热演的话剧《三国·龙凤呈祥》中,龙的传人十六强选手解天加盟该剧,并接棒姜柯饰演假孙尚香一角。

  龙的传人选手解天曾因伤止步十六强,遗憾退出比赛,但并没有因此阻断他的演艺之路。在《三国·龙凤呈祥》之前,解天就与导演尹韬合作了小剧场话剧《天作之合》,反串了程大雪一角,获得观众一致肯定。此番加盟《三国·龙凤呈祥》并出演假孙尚香,其充满青春活力的喜剧表演受到了观众的热烈欢迎。

  继敬一丹、郎永淳、张泽群等央视名嘴观看话剧《三国·龙凤呈祥》并给予高度评价后,《东方时空》主持人张泉灵也于近日观看了该剧。看演出时,张泉灵笑得前仰后合,大赞导演尹韬出手不凡。

  该剧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一直上演到本月26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龙凤呈祥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