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玉刚要做中国VITAS 悉尼个唱压轴曲将飙高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晚,李玉刚在北京的中国歌舞剧院为即将在悉尼歌剧院上演的“盛世霓裳”演唱会进行排练。李玉刚在这场演唱会中将先后饰演林黛玉、虞姬和杨贵妃三个经典角色,此外他还将用一首自己的新歌《飞》作为压轴曲,在这首歌里面李玉刚的声音将穿梭于男女声之间,高潮部分还会飚高音到HIGH C,想效仿俄罗斯海豚音王子做中国版VITAS。

  谈到这场悉尼歌剧院演唱会的筹备情况,李玉刚心有成竹:“我们在运用了6道巨幅纱帐,很多华丽的服装,大量的灯光舞美道具,比如很多在纱帐后的投影和飞天,利用灯光效果做出的花瓣从舞台洒到观众席等等,这些在悉尼歌剧院的舞台上都是绝无仅有的。”

  李玉刚介绍说,这次的演唱会共分为四个篇章,红楼梦、楚歌荡气和盛世霓裳三个篇章中李玉刚将分别饰演林黛玉、虞姬和杨贵妃,其中他自己最中意的就是“盛世霓裳”这个篇章,“在这个篇章中我会以杨贵妃的扮相演唱《新贵妃醉酒》和《盛世霓裳》两首新歌。而为了满足更多的华人华侨,我在第四章里面会用男装出场演唱一个经典的歌曲,其中我会演唱自己的新歌《飞》,在这首歌里面我的声音穿梭于男女声之间,高潮部分会唱到HIGH C,有些类似VITAS的那种。”

  选择用这首歌压轴,李玉刚直言自己并不是想和VITAS进行PK:“我喜欢把自己的声音飙到一个极限,不是想跟VITAS比,只是想通过这样的演唱方式来展现自己的特色。”

  据悉,这场演唱会的票卖的特别好,“去年我出演了《闯关东2》,本来剧组成员打算集体去悉尼为我捧场,但是那边已经没有票了,让我 没想到的是当地买票的老外一点都不比华人少。”去年5月23日随文化部在联合国总部的那场演出让李玉刚对自己充满信心,“很多外国人都说看我演出有看中国电影的感觉,就像张艺谋拍的很多古装的电影,我的演出里面有很多水袖和轻纱曼舞,还有外国朋友问我是不是像梅兰芳一样,我觉得我的演出有中国传统京剧元素,也有改良和改观。”

  为了迎合在悉尼的演出,李玉刚还特意准备了一首英文歌《毕业生》,自曝学唱这首歌花了很长时间,“那段时间真的吃够了苦头”,他笑言自己一度差点崩溃,“我的英文不好,真后悔当初没去念大学!”李青/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