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熊维尼》将上演 小朋友们齐画小熊维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4:10  都市快报
《小熊维尼》将上演小朋友们齐画小熊维尼
30个小朋友现场一起画维尼小熊

  年龄最小的4岁,最大的17岁,杭州大剧院,30个小朋友现场一起画维尼小熊。1个半小时后,12米长的“小熊维尼”长卷完成了。7月31日到8月2日,来看童话剧《小熊维尼》的小朋友们,就可以看到这些同龄小伙伴画的漂亮画了。

  穿着白色公主裙,扎着白色大蝴蝶结,5岁的双胞胎姐妹张佐佐和张佑佑打扮得一模一样,吸引了众多目光与镜头。两姐妹今天也是合作,佐佐画一朵花,佑佑添上叶子,很和谐的模样。张爸爸是学美术的,他说:“孩子喜欢什么就画什么,我觉得不用刻意培养。小孩子都很有想象力,富有童趣,这个是最珍贵的,系统的学习可以晚一些。”“佐佐画海绵宝宝!”佑佑喊了起来。张爸爸说:“可以啊,画什么都可以。”两姐妹又低下头继续。

  11岁的斯羽琪与周围的小朋友相比,显得老到不少,笔下线条纵横,透视感强,俨然是一张标准的速写草稿。羽琪对这次比赛真是厚积薄发:“我今年11岁,3岁就开始学画了。今天比赛我在家打了3次草稿呢。”杭州市少儿美协副主席高甬春老师在一旁观看,对记者说:“这位小朋友肯定学过造型的方法。一般孩子画一棵树,会先画树干,再画叶子,他就先有一个整体的勾勒,再进行细节补充。”

  合作、童真、坚持,小熊维尼就生活在这样一个无瑕纯净的世界。这次绘画比赛,孩子们所体验与收获的也正是如此。30位小画家创作的这幅长卷将由杭州大剧院保管好,在每年大剧院举行少儿类演出、活动时都将有机会展出。通讯员 王仪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小熊维尼》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