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德纲:愿意出庭作证 侯耀文资产应有两三千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07:44  沈阳晚报
郭德纲:愿意出庭作证侯耀文资产应有两三千万
郭德纲接受采访

  近日,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侯耀文之女侯瓒,向法院状告侯耀华等人侵占遗产。22日晚,郭德纲对媒体表示,自己曾亲眼见过师父的“玉石手表”。他表示:“我愿意出庭作证”。

  “未能下葬可能有墓地之外的原因”

  谈到侯耀文迟迟未能下葬,郭德纲感叹“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原因众说纷纭,但之前八宝山能提供的地太小,家人希望能好一些,于是就在等。至于其他的原因可能有,但我未必是最合适说这个事情的人。”

  “资产应有两三千万”

  在博客中郭德纲曾写侯耀文拥有数量价值均不菲的羊脂玉、翡翠、名表等。对此郭德纲表示,这些东西他都曾在师父家亲眼见过。“他最喜欢这些东西,收集了很多。我写的都是我亲眼见到的,还有我没见过的。估计我见到的也就是十分之一。”郭德纲介绍,“师父最爱收藏手表,家里面的名表有几十块,心爱之物不计其数。”郭德纲说,“有人说他家产有八千万,那不可能,但两三千万差不多。”对于案件的第一被告、侯耀文兄长、被晚辈称为“二大爷”的侯耀华,郭德纲表示自己和他并不熟。

  “牛成志没能力自己取钱”

  在案件的被告人中,相声演员牛成志被控“取走侯耀文名下多笔巨款”。对此郭德纲意见相反,认为牛成志根本没能力取侯家的钱。“牛成志是我们说相声的师兄弟,平时和侯先生关系也不错,他不会私自偷着取钱。如果说他取了钱后花了,那是他的不对。”

  “我愿意出庭作证”

  郭德纲称,如今悬挂供奉侯耀文的照片的只有德云社一家,他本人逢年过节都会祭奠师父。

  郭德纲表示,自己之前虽然耳闻侯瓒准备打官司,但写博客属于个人行为,只是因为在外地触景生情。面对即将到来的审判,郭德纲称,如果侯瓒需要帮忙,他愿意出庭作证,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全盘托出。“我只希望事情能够解决,让师父尽快入土为安。”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