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兰朵》彩排张艺谋现身 演出服装仍未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0:16  新浪娱乐
《图兰朵》彩排张艺谋现身演出服装仍未定(图)

《图兰朵》服装预审导演张艺谋现身

  新浪娱乐讯 由导演张艺谋执导、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主创团队原班人马打造的最新版《图兰朵》将在10月6日、7日国庆60周年之际在鸟巢上演。近日,鸟巢《图兰朵》的多套主演与群众演员的精美演出服装已经制作完毕,并在怀柔中影影视基地进行了试装彩排,总导演张艺谋与创作团队的核心人员对演出服装进行了预审。

  张艺谋严苛要求 只为演出的完美呈现

  目前已经到了鸟巢版《图兰朵》最紧张的筹备和预演时期,距离国庆期间的演出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因此,张艺谋导演虽然还肩负着国庆60周年焰火晚会总导演的责任,但是依然亲力亲为,并在总体把控之外,对细节进行严苛要求,力求完美。鸟巢图兰朵主创团队成员陈维亚、高广建、曾力等也同时对此次鸟巢版《图兰朵》的服装造型进行了讨论。

  在整个服装预审过程中,张艺谋精益求精,不仅对主要演员的服装仔细审看,对于普通群众演员的服装造型,也都和灯光负责人沙晓岚和舞美负责人高广建沟通,共同磋商改进意见,并探讨现场如何打光才能体现服装的最佳质感。

  服装初审并未满意 剧组追加费用再回炉

  张艺谋希望此次演能够超越历届《图兰朵》,甚至是去年的北京奥运开幕式,因此服装造型成为最直面观众的重点内容,因此会用更严格的标准去衡量演出效果。

  在服装初审的过程中,张艺谋也提出了多条修改和调整意见,因此,部分服装仍需回炉进行再加工。尽管为此,剧组需要投入更大的资金,但鉴于对演出效果的高度负责,宁肯追加投资费用,力求达到尽善尽美。

  当日,鸟巢图兰朵主创团队,也就服装对应的配饰、舞美道具等方面进展进行了沟通,具体演出时候的呈现效果如何,届时将在10月6、7日在鸟巢见分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图兰朵》 张艺谋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