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魔术大会在京开幕 前期准备工作受肯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6日22:0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在北京开幕,这是此项“魔术界的奥林匹克”首次来到中国。接下来的几天里,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魔术师将共聚一堂交流切磋、角逐奖项。国际魔术联盟国际主席埃瑞克先生、副主席多米尼克-当特对中方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

  历经三年的精心筹备,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终于在中国北京拉开帷幕。根据国际魔术联盟的安排,本次魔术大会从7月26日至31日历时6天,将有100个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节目参赛,分别进行4台舞台魔术比赛、3台近台魔术比赛。比赛之外,还有3台嘉宾表演,众多世界级魔术大师作为嘉宾到场献艺,给喜爱魔术的观众带来一系列惊险、刺激、神秘的魔术节目。美国魔术大师罗扣举办的个人专场魔术演出,美国魔术大师杰夫-麦克白举办的魔术大师班,以及晚间多场世界著名的近台魔术大师胡安·达马利兹和雷纳德·格林、大卫·威廉姆森领衔的魔术沙龙表演也将奉献精彩。

  杰夫-麦克白、亨利-伊万斯、舒特-欧嘎瓦、维克多-沃特克、胡安-达马利兹、麦克-金、雷纳德-格林、米格-普伽、托帕斯、罗扣等10位在国际魔术界享有极高盛誉的世界级魔术师将进行14场魔术讲座;来自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位道具展销商将携带世界最新魔术道具、魔术书籍、魔术DVD等参展;中国魔术图片展将向各国参会者展示中国魔术的悠久历史和蓬勃发展的现状;法国著名摄影师Zakary开办个人魔术摄影展,将通过他的作品呈现世界著名魔术师的风采。

  截止到目前,已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多人参加大会,有56个中央和北京媒体、12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媒将对大会进行采访报道。国家会议中心313会议室将作为新闻中心,组织各国媒体观看赛事直播、提供上网和休息场所。7月25日-30日,新闻中心将每天中午安排一场发布会,公布当天要闻及第二天比赛、嘉宾演出情况,介绍相关背景资料,邀请魔术师接受采访。国际魔术联盟国际主席艾瑞克先生、副主席多米尼克-当特在7月25日第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对大会组委会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大会宣传、场地改建、参会者注册、来宾接待、道具展卖等事宜都令人满意。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