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魔术奥林匹克”大幕拉开

  7月26日至7月31日,第24届世界魔术大会在北京召开。世界魔术大会是由国际魔术联盟(FISM)举办的魔术巅峰盛会,因参赛节目之多、比赛门类之广和选手水平之高,被誉为“世界魔术的奥林匹克”。这也是FISM成立61年来,第一次在发展中国家举办世界魔术大会。这无疑为2009中国魔术年画上了最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魔术年迎来高潮

  2009年春晚,刘谦带来的近景魔术《魔手神采》,点燃中国魔术年“导火索”,除各大卫视不惜花巨资打造魔术综艺节目外,各地表演场所也纷纷安排魔术家登台,此外,诸如《啊,败给魔术》等魔法书也十分畅销。4月,世界近台魔术界5位大师,在京演出了“不能说的秘密——国际顶级近台魔术秀”;6月,由中国杂技家协会组织的“顶尖对决,胜者为王”中外魔术大师斗法亮相,中外顶尖魔术师云集。记者昨日了解到,本届魔术大会,共有来自66个国家和地区的2500余位魔术师,带来令人眼花缭乱的魔术。

  大师新秀一展绝技

  世界魔术大会不仅是魔术新秀成名之地,更是世界魔术冠军一展绝技的顶好秀场。8月1日至8日,由担任大会表演嘉宾的世界著名舞台魔术大师领衔的展演将在京举办,一个个驰骋在魔坛的领军人物,将为观众奉献上飞行、黑色、电影、手彩魔术等一流表演。这也是迄今为止在中国演出的最高水准的国际魔术晚会。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作为东道主,共有2个近台魔术、3个大型魔术、4个手彩魔术和5个一般类魔术参加本届大会,创历届之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术大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