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魔术大会开幕 《至尊魔幻》北展上演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15:10  北京晚报
世界魔术大会开幕《至尊魔幻》北展上演
《至尊魔幻》

  昨天,坐落在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内的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出现了少有的热闹场面——有“魔术界的奥林匹克”之称的2009年世界魔术大会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

  按照历届魔术大会的惯例,魔术大会是国际魔术联盟(FISM)业内交流的平台,大会期间不对外公开。不过,此次大会在媒体宣传上相对“宽松”,得以让记者把魔术大会最精彩的内容传递出来。

  当然,魔术大会组委会充分考虑了魔术爱好者的需求,特别在魔术大会落幕后的8月1日至8月8日,将为北京观众献上专场演出《至尊魔幻》,10位世界顶级魔术师将齐聚北展剧场。这台节目将成为在中国演出的最高水准的国际魔术晚会。

  魔术大会之全扫描

  ■魔术比赛:魔术比赛是2009世界魔术大会最重头的内容。将有100个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节目参赛,分别进行4台舞台魔术比赛、3台近台魔术比赛,将产生8个不同魔术类别的单项冠军以及在此基础上角逐世界魔术大会舞台魔术和近景魔术总冠军各1名。每天上午是舞台魔术比赛,下午是近台魔术比赛。尽管魔术师们在生活中都幽默轻松,但没有一个人敢怠慢比赛。比赛现场对观众的控制更是严格,不允许随意拍照摄像,未经许可记者也不得采访比赛评委和相关人士。

  ■魔术道具展销:道具展是魔术大会最有意思的一项内容。每天展销时间从9时到18时。在四间大厅里汇集了来自世界24个国家和地区的70多位道具展销商,因为是业内交流,大家都是内行,因此展销商带来的大多是世界最新魔术道具、魔术书籍、魔术DVD等,还有自己研制的独一无二的道具。展销面向所有参会者开放,展厅内熙熙攘攘,变魔术的、买道具的、考察市场的,成了魔术大会一景。

  ■魔术讲座:最体现魔术大会专业和学术性的内容。每天举办4场左右,参加本次魔术讲座的有杰夫·麦克白、亨利·伊万斯、舒特·欧嘎瓦、维克多·沃特克、胡安·达马利兹、麦克·金、雷纳德·格林、米格·普伽、托帕斯、罗扣等10位在国际魔术界取得辉煌成就、享有极高声誉的世界级魔术师,他们多年从事魔术表演和创新的心得将令人受益匪浅。

  ■嘉宾演出:如果买道具、听讲座还不过瘾,每天晚间2个小时的嘉宾演出将让你眼见为实。作为嘉宾表演的都是世界魔术界顶尖的大师,对于每一位魔术师和魔术爱好者,都是绝佳的开眼界和学习的机会。

  ■魔术沙龙:魔术大会上最有特色的就是魔术沙龙。从每晚10时开始将一直持续到凌晨,这也是魔术师们切磋交流的平台,各国各派的魔术以最轻松的方式在这里争奇斗艳,各种文化的碰撞也必将产生美妙的火花。

  ■魔术大师班:本届大会上唯一一位举办大师班的是美国魔术大师杰夫·麦克白。麦克白是美国魔术城堡年度最佳魔术师和美国拉斯维加斯最佳魔术师。他被认为是当代魔术最重要的革新者之一。他成名于百老汇,是评论家心目中的“最佳魔术师”,他表演的火里逃生魔术极为出色,是ABC推出的特别节目《冠军魔术》中最精彩的节目。

  看《至尊魔幻》之至尊注意事项

  ■之一:

  以往蒙混过关的照相机或望远镜,极有可能成为您的障碍,保安先生态度良好,但并不代表您软磨硬泡就可以忽略不计,金属探测器可没有至尊魔幻的柔情。世界级大师们都是那么的追求完美,而闪光灯也会严重的影响演出。如果你真想记录下这段难忘今生的艺术之旅,演出结束后我们可以特殊安排您拍照的需求。

  ■之二:

  万分遗憾告知您献花基本上不可能,除非您有足够强壮可以拼掉数名保安,或者足够灵活,可以扮超人从观众席飞向舞台。如果你真的太崇拜世界魔术大会的冠军魔术表演家们,请提前来电咨询,我们将倾听您的故事,感动了我们自然也会为您特殊安排一下。

  ■之三:

  设想一下10位世界魔术大师带来的视听刺激,将会令您目瞪口呆,一个又一个不可能的可能,你的心跳?他或她的惊叹?即使相信《至尊魔幻》的专业水准,但也不能保证是否会搅乱你的心律。所以,心脏承受力不太好的观众一定量力而行!

  ■之四:

  早点出门,这是我们对您的忠告!《至尊魔幻》的到来将会提前引起本就很堵的西二环和西直门大街等路段的拥堵,而北展剧场的四周也会名车云集,注意停车别被剐到蹭到!别因为一个小不留神而耽误了进场时间。

  ■之五:

  要文明进场,人潮汹涌时要注意排队入场哦!尽量不要自己踩着自己的脚,更不要踩着别人的脚;场面震撼时,也不要过于激动地牵起邻座陌生异性的手,以免会有虎视眈眈的目光瞪向您,这样的场景——《至尊魔幻》概不负责。

  《至尊魔幻》完全观赏手册

  ■时间:8月1日-8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剧场

  ■票价:80(满)/180/280/380/

  480/580/880/1280/1480/VIP

  数说《至尊魔幻》

  《至尊魔幻》的演员们已赢得100余项国际魔术比赛冠军称号。

  该剧浓缩并提升了300多年来各类魔术表演所拥有的传统和精华。

  9位魔术大师分别来自9个国家:法国、希腊、瑞士、美国、德国、乌克兰、意大利、韩国、西班牙,每一位都是国家魔术界的代表与国王级人物。

  为该剧专门设计的演出服逾100套、90顶帽子和帽饰、60件面具及眼镜、35套礼服以及特地原装空运百万打造、最新的魔术道具,届时要给中国观众惊奇的魔幻之夜。

  表演的魔术类型包括电影魔术、黑色魔术、空中飞行魔术、综合幻术、硬币、钞票、纸牌等。

  《至尊魔幻》演出目录

  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好的黑色魔术大师奥玛·帕夏(法国)表演《黑色变幻》

  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出色的电影魔术大师乔哥斯(希腊)表演《电影魔术》

  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难度最高的空中飞行魔术大师皮特·马韦(瑞士)表演《梦幻飞行》

  国际魔术界公认三大魔术师之一被封为“幻觉大师”的杰夫·麦克白(美国)表演《神秘幻术》

  国际魔术界公认世界最全面、最幽默、最有才华的魔术大师之一托帕斯(德国)表演《大型综合幻术》世界移位魔术大师、蒙特卡洛魔术明星节比赛总冠军——维特利(白俄罗斯)表演《神秘换位》

  世界换装魔术大师——伊莲娜(乌克兰)表演《神奇换装》

  意大利阿巴诺国际魔术比赛舞台一等奖伊戈尔和他的朋友们(意大利)表演《四人魔幻纸箱》

  2001年UGM世界魔术大赛亚洲总冠军李永军(韩国)表演《巧变鸽牌》

  世界著名青年魔术大师约克(西班牙)表演《大型魔术》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