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魔术师斗法有奇思(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23:05  北京晨报
国际魔术师斗法有奇思(图)
魔术师

  晨报记者 邹红/摄晨报讯(记者 刘婷)昨天,2009北京世界魔术大会正式开始第一天的比赛,各国魔术高手各显其能,拿出看家本事,丹麦魔术师马吉克展示厨房中的种种绝技,在脑门儿上摊起鸡蛋;阿根廷魔术师拉科,干脆在台上以种种魔法修好了一辆坏掉的摩托车,还开上它骑了一段,让观众大呼这些创意太棒了。

  在短短10分钟内,巧妙的创意、精巧的编排,使节目成为神奇与情境兼备的“情景剧”,肢体语言与音乐的完美结合,又使其呈现出美妙的视觉盛宴。这已不仅仅是单纯变戏法的技术,而是一种神奇而富有智慧的综合艺术。此次魔术大会艺术总监汉克表示,这次参赛作品的水准和难度比上一届有了很大提高。昨日在舞台魔术大会上亮相的还有三位中国选手,其中张超融和中国传统道家文化的表演和他瞬间换装的技巧令人赞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