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魔会全面启动赛事 嘉宾表演大师讲座锦上添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是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第一个比赛日。当天不仅依次启动了舞台魔术比赛和近台魔术比赛,还有精彩纷呈的嘉宾表演演出以及世界级魔术大师的讲座在国家会议中心展开,为世魔会锦上添花。

  27日下午到28中午,分别进行近台魔术比赛、舞台魔术比赛,以及嘉宾的舞台演出,同时还有三场世界级魔术大师的讲座。7月27日作为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第一个比赛日,首先在上午8:30启动了舞台魔术赛事。当天下午,第一场近台魔术比赛也在学术报告厅正式亮相,来自澳大利亚、阿根廷、德国、日本等国13位选手依次登台,展现微型魔术、沙龙魔术和牌类魔术。他们中有经验丰富的魔术师,也有从事魔术教育工作的魔术师。

  当晚,分别有1981年至1982年连续两年获年度最佳魔术奖的藤山新太郎,2007年获世界魔术奖最佳喜剧魔术师奖的麦克-金,2006年斯德哥尔摩世界魔术大会舞台比赛总冠军皮鲁,2006年斯德哥尔摩世界魔术大会一般魔术类一等奖李永军,蒙特卡洛魔术明星节比赛总冠军梦幻双人组合,2002年获国际魔术师协会默林奖年度最佳魔术师奖、世界魔术界的飞行大师皮特-马韦,2008年国际魔术师协会默林奖最佳舞台魔术师奖乔哥斯,以及中国四川遂宁杂技团的杨刚,在大会议厅A奉献了精彩绝伦的舞台魔术。

  此外,根据日程安排,27日16︰30-18︰00和28日10︰00-11︰30在多功能厅,2009年北京世界魔术大会组委会还安排了亨利-伊万斯、舒特-欧嘎瓦和维克多-沃特克三位世界级魔术大师的讲座。亨利·伊万斯的主题是《幻术的另一面》,将讲解2000年世界魔术大会纸牌魔术冠军获奖的节目,以及介绍他近年来对魔术新发展方向的研究观点。舒特·欧嘎瓦以主题《道场——日本式魔术学习法》来教授用纸牌、绳子、戒指等变魔术的技巧。维克多·沃特克的主题是《原创舞台和近台魔术》,介绍悬浮三连环、跳舞的玫瑰、扇子雪片等原创舞台魔术和近台魔术将涉及暗袋、硬币、魔术机关等发展趋势。每晚的9点半到12点半,大会组委会还精心安排魔术沙龙活动和古巴乐队的精彩表演,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