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魔会第二个比赛日 中国农民大屏幕变飞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8日01:2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7月27日中午,世界魔术大会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预告第二场舞台魔术比赛将于28日上午举行,16位选手将参赛。中国的农民魔术师汪奇魔将要上演大屏幕变飞机变汽车。

  28日上午8︰30-12︰30,第二场舞台魔术比赛将于在大会议厅B进行,共有16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的情况如下:

  中国的农民魔术师汪奇魔将要带着他的大屏幕变飞机变汽车参加比赛,他曾获得“金菊奖”全国魔术大赛。

  挪威选手特龙·哈根擅长为近距离观众群体表演,以及中小型场景的魔术展示,尤其喜好表演具有强烈视觉效果的魔术节目,其魔术手法干净利索、亦真亦幻,给观众呈现漂亮、滑稽、神秘、令人兴奋又恐惧的舞台效果。曾获北欧舞台魔术锦标赛(手彩类)二等奖。

  德国魔术家马丁·斯珀是变形和即兴大师,他把戏剧之美和魔术之趣融于一体,创造出颇具观赏性的舞台风格。他是黑暗的霸主,“听声辨位”的双耳比蝙蝠还灵敏,布满血丝的双眼比税务官还犀利。

  女魔术师江秋薇师承澳门著名魔术大师翁达智,喜欢表演舞台魔术。她的主打节目“圣诞幻巾”,曾先后获得本地及海外同业多个魔术大奖。

  瑞士魔术协会推荐的彼得-罗蒙既是魔术大师,也是喜剧大师。看过他的表演,都会深切地体验到“不笑是不可能的”。他至今仍保持着在0.75秒的时间内奇迹般地完成全身换装的纪录。

  从杂技转行魔术的廖晓润,其创作的《木兰》得到很多掌声,魔术师们都很喜欢她刚柔相济的舞台形象和节目里鲜艳的色彩。

  德国魔术师尼克莱-弗来里西是著名魔术组“flickingfingers”的成员,他表演的精神魔术曾赢得“弗莱德 卡帕斯”奖。

  李洁明的表演内容包括:幻景、舞台、近台、手杖。擅长物体的消失和出现奇幻表演,魔蛋手法出神入化;对于魔术道具也颇有研究,包括魔蛋、手杖、魔术梯等,利用这些道具实现幻觉般的魔术效果。

  国际魔术联盟推荐的伯克,是世界上第一个恐怖心灵魔法师。他的创新包括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表演:包括眼睛颜色的改变、纹身的变异、金属熔化和眼睛的流血。

  文沛然是中国台湾的魔术新秀,他的专业知识来自于国内外多位魔术大师,他凭借优异的外型和对美学及音乐的敏感度,独创了魔术难得一见的表演风格,更赋予了魔术独一无二的质感与内涵。

  还有德国的菲利克斯-施魏格尔、中国香港的李行齐、俄罗斯的伯恩柯夫、阿根廷的托尼-蒙大拿、日本的Yo Kato和中国台北的柯有纶也将加入一般类魔术、喜剧魔术、精神魔术和手彩的竞争行列。崔一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魔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