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魔大会精彩不断 七位嘉宾上演神奇近台魔术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9日0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世界魔术大会期间,除了有紧张的赛事,观众们每晚都可以欣赏到表演嘉宾带来的精彩魔术。7月28日晚,由世界著名近台魔术大师主持, 6位嘉宾为大家奉献了近台魔术的表演。

  本届世界魔术大会表演嘉宾,几乎都是荣获多项奖项的魔术师,他们的参与,不仅普及了观众对魔术的认识,也推动魔术向更新、更高的方向发展。7月28日晚的表演嘉宾分别是:

  大卫-威廉姆森,首位获得“国际魔术师协会近台魔术金杯奖”的魔术师,他善于抓住观众的想象力,用独有的、讨喜的娱乐方式吸引观众的眼球,在令人惊叹、震撼之余,又频频笑料百出,令观众不禁捧腹而笑。

  亨利-伊万斯曾获美国4F魔术大会最有价值魔术师奖,以及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魔术大会最佳魔术师奖、最佳近台魔术表演奖和年度最佳讲座奖。

  雷纳德-格林,被世界魔术界称为魔术界的“牌王”,他可以在眼睛被蒙的情况下,把洗乱的扑克牌按花色从1到13整齐地排列出来。他是自学成才的魔术师,喜欢用自己的效果和方式来完成魔术。一生钟爱智力游戏的他,善于把智力游戏运用到自己的魔术表演中。虽然他的魔术看似混乱,实际上却十分原创、充满技巧并假装笨拙,他的表演方式以此著名。

  米格-普伽是西班牙Hocus Pocus魔术大会的艺术总监,曾在2003年世界魔术大会纸牌魔术冠军。

  瑞克-玛瑞尔是一位具有戏剧演员特质的魔术师,曾获得2006年世界魔术大会近景魔术总冠军。他很珍惜和把握每一次登台表演娱乐大众的机会,无论是站在一个未曾到过的国家的大舞台上,还是仅仅只站在离家不远的转角处的小台子上,他始终以微笑示人。

  舒特-欧嘎瓦是一位获奖专业户,他从1993年起,获得过十多项魔术比赛金奖,比如美国魔术艺术学院近台类年度最佳魔术师。

  最后一位是埃尔南·马卡尼奥,他是2004年南美魔术大会近台比赛冠军。tg/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魔大会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